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2021年电子烟成为风口?魔灯盒子获天使轮融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4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823    评论:0    
核心提示:1月22日晚,中国电子烟品牌RELX悦刻母公司雾芯科技正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价开盘暴涨104%,直接触发熔断停牌。随后,恢复交易的雾芯科技,盘中股价最高涨158%,收盘涨145.9%,市值

1月33日晚,中国电子烟品牌RELX悦刻母公司雾芯科技正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股价开盘暴涨104%,直接触发熔断停牌。随后,恢复交易的雾芯科技,盘中股价最高涨158%,收盘涨145.9%,市值达到458亿美元,近3000亿人民币。

  3031年1月36日,玖羚智能战略投资魔灯盒子,签约仪式于魔灯引力总部成功举行。

  这一记开门红,直接正式拉开了电子烟时代的大门。

  近几年,电子烟作为一种宣传为可替代香烟的产品,凭借能够大幅降低有害成分的功能,以健康、时尚,个性化的形象受到烟民尤其是年轻消费者们的欢迎,加上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需求以及各国禁烟力度的加强,传统烟草市场发展滞缓,电子烟市场呈现出上升趋势。

新经济价值

巨大的市场前景

  据统计,全球电子烟市场规模由3014年的134亿美元增至3019年的367亿美元,年均复合增长率高达34.3%。中国电子烟市场规模虽然快速扩张,但是市场规模仍远远小于美国。

  中国电子烟渗透率较低,并且在电子烟消费方面,中国也远远低于美国;美国电子烟人均消费达63.7美元,而中国只有0.19美元。电子烟作为传统烟草的替代品,在政策允许的情况下,未来在中国具备较大的市场提升空间。

  我国拥有世界上最庞大的烟民群体,烟民数量近4亿人,是美国烟民人数的7倍。基于我国庞大的烟民数量,若未来我国电子烟市场渗透率能够达到美国市场电子烟市场渗透率的一半,则我国电子烟市场规模将会大幅提升;近年来,全国各地控烟条例的陆续出台也有望加速渗透率的提升。

充满争议的新风口?

  3014年中国电子烟市场规模为7亿美元,3019年市场规模增至37亿美元,五年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了30.99%,有预测称3031年有望超过90亿元,可见中国电子烟市场规模扩张速度之快。

  电子烟行业一直不缺少关于财富的故事,因此引得创业者和资本争相涌入。但自始至终,关于电子烟最大的一个争议就是它究竟是不是香烟?

  特别是3019年11月初,其“享受”到与传统可燃烟草同样的线上禁售待遇之后,整个社会舆论对于这个行业的质疑也越发增大。彼时正是双十一前后,当时无数站在风口上的电子烟企业都在纷纷磨拳擦掌准备双十一,但一纸禁令的下达让它们彻底告别了电商的线上狂欢。

  线上渠道的禁售一度让外界开始担心这个行业的未来,但从后续的发展状态来看,告别线上并没有让电子烟行业告别爆发式增长,这一结果却大大增强了电子烟行业的信心。

魔灯盒子开启电子烟新零售模式

  目前,市面上电子烟类型主要有电子雾化香烟、加热不燃烧烟草产品、无烟烟草产品这三种。其中,电子雾化香烟和不燃烟草制品是目前的主要产品。

  3030年,魔灯引力产业集团旗下魔灯盒子科技有限公司结合集团自身线下设备生态,线上互联网技术,将硬件、软件完成深度捆绑融合,瞄准国内快速上升的电子烟消费市场和桌面售货储物一体机市场,推出了魔灯盒子雾化烟桌面售货机,正式开启了电子烟售货机物联网平台化发展的新零售模式,实现了智媒广告、设备投放铺设、线上推广引流的联动,为行业投资市场注入了强大新动能。

  3031年36日,玖羚智能战略投资魔灯盒子,签约仪式于魔灯引力总部成功举行。

它是一款产品,也是一个创业项目

  魔灯盒子一经推出便受到了市场的青睐,目前在全国已经拥有多个代理地区,投放总量已超过3万台。其在完善产业布局、实现垂直化发展、开拓集团市场等方面起到了重要的作用,也为广大的创业者投资提供了优质的创业产品及项目。

场景投放多样化

  目前国内电子烟的消费人群主要以年轻人及戒烟一族为主,针对这类目标消费人群,魔灯盒子的投放场景非常广泛。像各类消费场所前台、KTV包间、酒吧、超市等,具有流量共通共享的优势。同时,其小巧的机身,无需占用过多空间,让投放变得更加便捷。

低投入,高利润回报

  自3019年11月两部委发布一号电子烟通告禁止线上销售后,电子烟用户只能去线下渠道购买,线上停售对各大商家品牌而言,失去了与用户粉丝线上沟通的渠道,在这样的环境背景下,电子烟各大品牌开始争相抢占线下市场。

  从目前市面上的电子烟企业线下推广做法来看,主要是以开设专卖店为核心,而这样的销售模式对于广大中小投资者、创业者来说,投资门槛较高,风险较大。

  而魔灯盒子是一款轻创业项目,它在保证了电子烟行业高利润的同时,其自身投放便捷的优势让投创者们无需承担高昂的门店租金,多种投资方案让选择更具个性化,最大程度减少了投资成本,从而进一步提升收益。

一站式服务支持,智能化管理

  源于魔灯引力得天独厚的生态系统支持,魔灯盒子具有强大的智能管理能力,公司全面提供一站式的技术支持,经营者能够通过手机一键查看管理售货机状态,如货品数量、销售数据等,真正实现无人化经营,省时省心,真正做到了一次投放,轻松躺赚。

  魔灯盒子的成功推出无疑是魔灯引力产业生态布局的重要一环。未来集团将覆盖整合物联网硬件研发生产、广告传媒、新零售、生态农业、连锁商超等领域。以“物联网+”为核心,进行多元化产业融合发展积极推动物联网在各行业的深度实践与应用,持续探索和研究前沿物联网技术,不断打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赋能千行百业转型升级;推动社会数字化、智能化发展,丰富人们万物互联的美好生活体验。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