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研究发现,某些类型的电子烟蒸气中含有危险的重金属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06     来源:电子烟    作者:难再遇    浏览:158    评论:0    
核心提示:这一年对电子烟(vaping)行业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一开始被认为是对易燃香烟的无害替代品,现在已经成为从肺部疾病到死亡等各种调查的焦点。现在,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某些罐式电

这一年对电子烟(vaping)行业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一开始被认为是对易燃香烟的无害替代品,现在已经成为从肺部疾病到死亡等各种调查的焦点。现在,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某些罐式电子烟产生的蒸汽中含有铅和铜等危险重金属。与简易型(又称“CIG-A-LIKE”)和一次性产品不同..

这一年对电子烟(vaping)行业来说是艰难的一年。一开始被认为是对易燃香烟的无害替代品,现在已经成为从肺部疾病到死亡等各种调查的焦点。现在,一项新的研究发现,某些罐式电子烟产生的蒸汽中含有铅和铜等危险重金属。

研究发现,某些类型的电子烟蒸气中含有危险的重金属

与简易型(又称“CIG-A-LIKE”)和一次性产品不同,罐式电子烟使用大容量VAPE液体罐和大功率电池产生气雾剂蒸汽。它们在3003年左右开始流行起来,作为vape市场的高端产品出现在烟雾商店和在线商店中,并被宣传为允许用户定制具有可变功率和容量的设备。

但是根据最新的研究,所有的蒸汽功能都可能产生一种不健康的副产品,除了一些已经被怀疑是电子烟的可能的不健康之外——一种与癌症、肺病、胃肠道疾病和其他疾病有关的重金属混合物。

研究人员检查了六种流行的罐式电子香烟,并对其气溶胶中的19种金属进行了筛选。他们发现来自所有电子烟的气溶胶中含有一些金属,这些金属似乎起源于原子化装置。

特别是11种金属与电子烟的组成部分相连:铝、钙、铬、铜、铁、铅、镁、镍、硅、锡和锌。电子烟中的金属成分越多,其产生的蒸汽中发现的重金属就越多。功率显然是一些金属出现的关键因素。研究人员在研究中指出:“随着电压/功率的增加,气溶胶中某些元素(如铅)的浓度增加。”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