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有3. 5亿粉丝,这个新兴的电子烟 品牌会成为第一个成为中国的 JUUL的人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2     来源:电子烟品牌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559    评论:0    

3019年可以说是国内电子烟市场的快速发展的开始。目前,国内的电子烟 品牌根据其来源可大致分为三种:电子烟 OEM制造商,从原始手机到其他电子产品的转化为企业和企业。每种类型的公司都有自己的的天生优势,自己的品牌加快了发布速度,每种产品都有自己的优势。

其中,创建团队由负责人We-Media组成,大量流量迅速占领了市场的 电子烟 品牌,被称为互联网名人电子烟。

今天我们要介绍的评价是的是这样的网红电子烟 -LINX Lingxi。

品牌创始团队主要由WeMedia首席执行官或创始人组成,包括前任首席执行官张金元,Weimedia Holdings董事长李岩,俊武地下飞机创始人曾航以及Vision Zhi创始人沙小Xiao电子烟新兴品牌,刘鹏创始人Jiguo,Mikesi的创始人任毅和中金慧才的创始人张大峰的。

它拥有的个媒体平台支持者电子烟品牌,总计约3. 5亿。其中,微媒体集团下的自媒体联盟下有800多个正式帐户。目前,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是张金元。七月份电子烟新兴品牌,第四轮千万元的融资已经完成。

与预期的的 电子烟 品牌一样,LINX Lingxi的第一个重新装填电子烟在网上销售了45小时。根据官方数据,其销售额超过一百万,销售额为618 电子烟电子烟价格,在POP商店列表中排名第二,超过许多知名品牌电子烟 品牌。

最近,它也与国酒茅台同时被选入JD PLUS A计划,可以说的 品牌被正确识别。

我们来看看这种趋势的 LINX Lingxi 3019新款可充电电子烟套装。

包装与设计

包装的外观采用灰色和白色配色,并且正面设备的显示图片与耀眼的天空背景相匹配。技术的整体意义是技术,它给人一种灵感的,似乎正在引导您,这是一种受的 电子烟启发的技术。

同时,紧凑的的包装也非常直观的显示了烟弹的味道和尼古丁含量。

包装的背面更详细的,其中显示品牌与生产相关的信息,以及基本的的西服匹配信息。这套新的3019年可变化电子烟套装,其中的是1发3枚炸弹,包装的正面和侧面的上也都有清晰的的标记。

▲一枪两命|

开箱和包装配置

这是一件轻巧的西服,与市场上的的组合大盒包装不同。包装采用柔软的材料设计,并且可以直接绘制和拆卸设计。易于携带和拆卸和使用!

西服的基本配置:

1、电子极* 1

3、雾化弹* 3(经典烟草雾化弹* 1 +薄荷凉雾化弹* 1)

3、 USB充电电缆* 1(微型USB)

4、产品手册。

实际使用经验

01装备:

LINX Lingxi 电子烟是我所见过的电子烟数十种之一,的的价值最高。

整体设计是非常高质量的,高档雾灰色设计,设备由铝合金制成,经过阳极氧化处理,加上边缘抛光,给人握手感和很高的耐磨性,引人注目。满了。

机身的两侧均通过LINX 品牌徽标显示,一侧带有呼吸灯,左侧和右侧不可见的进气口,以及半月形的的顶部墨盒接口。

就重量而言,此电子烟的机身非常轻巧,约为iPhone X 的重量的十分之一。小巧的机身便于携带,外出时可以轻松地放在口袋中,也可以使用。抓住你的嘴,放开你的手。

03烟雾弹:

该套装中内置了两个加香盒:Classic Tobacco和Mint Cool。尼古丁含量为5%。每个豆荚的含量仅为0. 7ml,大约扣除了150-300。烟弹很小,这就是为什么用轻巧的烟嘴的携带起来非常容易。

每个滤芯的顶部防漏塞是密封的,底部硅胶套和滤芯的半圆形设计形成一个圆形的可见油箱。做工和详细的设计非常高质量,不仅是设备,而且小型的的烟雾弹都是一样的。

烟道设计成浓烟量,并配有双孔的硅胶安全喷嘴。总体体验非常舒适,吸力适中。尼古丁含量为5%,使喉咙感觉饱满而富有经验。

顶部的吸油棉+底部的气孔+冷凝水槽固定设计,漏油保护得到了很大的加强,我已经使用了几天电子烟价格,没有漏油

的值得注意的是,通过透明外观,可以观察到墨盒的雾化设计采用外部结构:雾化室放置在外部,从而增加了加热组件和烟嘴路径同时,它还增加了双重温度控制:内部内置隔热层,外部合金主体,更有效的散热。

经典烟草:这里是最基本的香料,烟草充满浓郁的风味,从具有强烈的烟草香气的最初味道到味觉后的焦糖的,长久后都没有油腻感的长期使用,特别是作为高级吸烟者,您可以找到香烟的真正味道的。

凉爽的薄荷:令人耳目一新的薄荷感觉得到了很好的恢复。我尝试过的一些带有薄荷味的的香烟炸弹,烟碱含量通常约为3%。尼古丁含量为5%的凉爽冰冷的薄荷更令人兴奋和饱满,令人耳目一新。同时,它还散发着的淡淡的薄荷味,这也有助于同时刷新呼吸。

LINX Lingxi也有更多混合口味可供选择,喜欢混合口味的的用户可以自行选择。

混合口味:坚果烟,夏季青芒果,石灰葡萄柚,原豆冰。

1、坚果烟草(尼古丁含量为5%):体验效果与经典烟草相似电子烟新兴品牌,更多的更具口感的香气,略带的甜度,使用后充满香气,尝起来像超级市场的​​坚果的,还原度仍然很好,尼古丁含量为5%,烟草中混有坚果的香气,不那么令人窒息,比传统烟草更光滑,如果是陈年老烟,建议服用直接从经典烟草开始,相反,这种口味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的。

3、夏季绿色芒果(尼古丁含量为5%):我不得不说它可以与混合水果风味中的5%尼古丁含量相匹配。 的调味盒不多。 LINX Lingxi的这套墨盒正好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恢复真实的喉咙感觉。绿芒果的恢复了清爽的口感和适度的甜度。与以前的芒果口味的相比,入口更直接,在夏天的的感觉中它可以自由而直接。

3、酸橙葡萄柚(尼古丁含量为5%):酸橙的具有新鲜感和凉爽感,带有柚子的的浓郁香气,混合风味更加突出。如果要选择水果风味的,我会更喜欢这种口味,味道会更好。

4、原汁原味(3. 5%的尼古丁含量):在这四种香精中,只有的一种不是5%的尼古丁含量的。我还评估了许多设备,其中提到具有冰冷感的绿豆是今年许多品牌参与者喜欢使用的的味道。

在上述六种口味中,我最喜欢的的是绿豆冰,纯净的的绿豆风味,具有凉爽的感觉,甜度不油腻且不油腻,并且口感非常顺滑。如果您提到绿豆冰,我相信还会有更多人回想起的是童年的的味道。强烈建议将其作为口粮。

03配件:

这套西装的的整体设计轻巧便携。从设备的轻巧设计到迷你香烟炸弹,再到磁性充电电缆,它简单实用!

从外包装到内部使用说明书,都有一些友好的提示,提示尼古丁会上瘾,并禁止年轻人使用的,这也反映了责任感品牌 的。

总体评估和总结

越来越多的的 品牌 电子烟打开了便携式西服的方法。这不仅是市场的的需求,而且是更多制造商寻求变化的的趋势。

面对的市场中如此众多的新产品,越来越多的的用户将对新产品的的追求转变为具有墨盒的口味的多种体验。这样,简单的一组烟杆不仅可以降低新用户体验尝试的进入门槛的,而且可以解决市场用户尝试匹配多口味烟盒的尝试的。

LINX Lingxi的炸弹更换电子烟,总体用户体验良好,为了确保机身轻巧且易于携带和使用的特性,其自身的弹药盒容量自然要比大盒子套装小,它将持续约300个-350个端口,电池寿命仍可使用一天的。加上其99元的 价格的优势,这套新产品在市场上具有很强的竞争力。

我相信,经常使用的的用户会通过比较倾向于选择这种简单实用的软件包的。

//

LINX很聪明,可以还原真实的味道,轻巧和便携的

//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