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与传统香烟的危害介绍 ,电子烟的优势一览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15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浏览:359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与传统香烟的危害介绍 ,电子烟的优势一览电子烟与传统香烟的危害介绍 ,电子烟的优势一览

通过安全认证的电子烟品牌危害很小,虽然电子烟对人体有一些危害,但是比传统香烟小很多。电子烟的健康与否90%是取决于烟油,至于烟油,相比较香烟来看,电子烟的害处就相当低。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电子烟的优势。

说一下健康电子烟优势

1、更健康 与普通香烟相比,电子烟不含焦油、无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氢氰酸、丙烯醛、砷、铅、汞等有害物质,所以不会对吸烟者造成任何伤害。另外,烟碱溶液经雾化后形成汽溶胶,汽溶胶在空气中迅速被稀释,而低密度汽溶胶很难再被吸收,也不会形成二手烟。因此,电子烟不会危及吸烟者的健康,同时也不会危害周围人的健康。

3、更安全 电子烟不燃烧,无明火,也就不存在火灾隐患。

3、更环保 电子烟不燃烧,不会产生烟灰,没有二手烟,没有烟蒂,无电磁波辐射。

4、健康电子烟也能过一定烟瘾,同时不改变抽烟者的习惯。所以电子烟非常畅销。

5、比较好的健康电子烟,他们的烟雾量比较大的,口感也不错。让抽烟者感觉非常真实。

6、电子烟没有异味,吸电子烟后口腔和衣服没有异味,口气清新如常,不会对他人造成困扰。

7、电子烟使用更方便,一支电子烟相当于几包普通香烟的量,携带方便,而且可以想抽就抽,不抽则放在一边,非常方便。

电子烟烟油里面主要成分含有丙二醇,植物甘油和尼古丁,丙二醇和甘油对咽喉有刺激作用,但无毒,暂无引起重大疾病的报道,而对于香烟来说,最大的害处是焦油。因此相比于传统香烟来说,电子烟的位还是比较小的。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ECIE电子烟展)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