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研究:英国大多数成年电子烟用户认为电子烟可用于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1     来源:电子烟研究中心    浏览:496    评论:0    
核心提示:10月2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在美国,诸多联邦机构和卫生组织认为电子烟是香烟的门户,使用电子烟有可能使更多的人上瘾于可燃香烟产品,从而应该制定减少无烟替代品的法律。 然
10月22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在美国,诸多联邦机构和卫生组织认为电子烟是香烟的门户,使用电子烟有可能使更多的人上瘾于可燃香烟产品,从而应该制定减少无烟替代品的法律。
然而,英国一项新的研究发现,英国大多数成年烟民都反对美国政府对「电子烟是香烟的门户」的看法。英国承认电子烟是一种减少吸烟危害的干预措施,并提倡电子烟。
据悉,2020年,英国一半以上(58%)的成年电子烟用户是前吸烟者(自2014年以来这一比例一直呈上升趋势),与此同时,根据“吸烟与健康行动”(Action on Smoking and Health)委托YouGov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与6年前的65%相比,今年吸烟的成年人比例一直在下降,达到38%,只有2%的电子烟用户从不吸烟。
调查还发现,60%的成年电子烟用户认为使用电子烟能够帮助自己改善身体健康。这与使用电子烟的前三个具体原因是帮助戒烟(30%)、防止再次吸烟(20%)和减少吸烟数量(11%)的调查结果一致。
对于电子烟消费者世界联盟总监Michael Landl来说,YouGov的结果表明,电子烟是远离香烟的一条途径,毕竟,电子烟瞄准的是烟草消费者。
消费者选择中心的欧洲事务助理玛丽亚?查普里亚指出,大多数反吸烟的论据都没有考虑到,就像糖替代品可以帮助人们减少糖摄入量一样,电子烟也可以帮助人们戒烟。我们不将糖消耗增加归咎于糖替代品,但对于电子烟来说这样做似乎是可以接受的。
需要说明的是,电子烟并不能让每个烟民都能起到戒烟的作用。调查显示,几乎一半的吸烟者尝试过但不再使用电子烟,最常见的原因是,22%的人说“不想抽电子烟”;16%的人认为电子烟不能抑制烟瘾;12%的人只是单纯的想尝试。
但是,当全世界每年有800万人死于与吸烟有关的原因时,任何一种有可能遏制烟草死亡的产品都意义重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研究中心)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