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Vape 公司已采用注册验证年龄技术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22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829    评论:0    
核心提示:3.英国Vape 公司已采用注册验证年龄技术

英国一些最成功的vape零售公司已经签约,在其电子商务网站上使用年龄验证专家1帐户的市场领先技术。这五家公司,电子香烟,皇家冲洗,Vapourcore,Vape超市和VPZ,他们之间的每月接待数十万游客到他们的网站,所有这些都需要通过法律验证年龄。


零售商(无论是在线还是在线)向18岁以下的人销售电子香烟、电子液体和"替代燃烧烟草"产品都是违法的。对于在线商店来说,如果没有与客户的任何身体接触,这可能特别困难。


帐户的领先技术负责所有年龄和身份要求,让用户放心,他们始终处于法律范围内,使他们能够专注于自己的核心运营。


Vape Superstore的董事总经理Ed Swain表示:"我们网站上每天有超过1000笔交易,必须制定强有力的流程,确保我们的商品不会落入未成年人之手,事实上,这是我们业务面临的最大挑战,也是我们热衷的一项挑战。


由于多种原因,1 帐户优于我们以前的年龄验证流程,最重要的是它在防止未成年销售方面的有效性和稳健性,以及它易于融入我们自己的电子商务系统,以及它是一个自动化流程,简化了我们的整体运营


与其他提供商不同,1 帐户不对其主要年龄验证解决方案收费,尽管它在防止未成年销售方面的成功率远高于竞争对手。


Ed 继续说道:"总会有未成年的人想尝试像吸烟或流浪这样的成人活动,我们作为负责任的零售商,有责任尽我们所能防止这种情况发生。

"当我们听说1个账户的成功率,并认真调查它,我们完全期望我们将不得不支付溢价,所以这是一个惊喜,发现它来没有任何费用。

"我们对软件的初步测试发现,这是我们希望的:流畅、简单和直观地使用,成功率是我们知道的。


VPZ在全国拥有150多家门店,电子商务业务蓬勃发展,其董事道格?穆特(Doug Mutter)表示:"我坚信,在减少危害方面,英国的流浪行业领先于其他行业,当然,年龄验证是这一承诺的核心。

"在英国有如此多的实体店,我们的店员训练有素,完全了解他们对年轻人的责任,以及向未成年人销售迷幻药产品的严重法律后果。

但是,在线可能是一个更棘手的命题,这就是为什么拥有一个具有良好记录的年龄验证合作伙伴来防止此类销售至关重要的原因。

"我们听说过 1 帐户的解决方案和成功率,毫不犹豫地将他们的软件实施到我们的电子商务运营中,电子商务运营表现出色,不仅为我们成千上万的在线客户提供了快速、高效的服务,还为我们的企业提供了尽可能多地防止未成年销售的保证


会计公司首席执行官本•基尔(Ben Keirle)评论道:"销售年龄限制产品的零售商每天都面临挑战,以确保他们的商品不会落入未成年者之手,任何违反这些严格法律的行为都会受到巨额处罚。

对于许多公司来说,这可能是一个耗时且昂贵的过程,有时花费数万英镑,而 1 帐户解决方案正是由于零售商不收取使用我们软件的费用而自行采用的

他继续说:"通过我们的即时身份和年龄验证服务,用户可以验证他们的年龄,同时确信他们的个人信息可以通过 1 帐户的最先进的技术进行保护。


购买过程或附加成本不会中断,用户一旦在年龄验证成功,就可以正常继续他们的购买旅程

他补充道:"我们很高兴地宣布与电子香烟、皇家冲洗、Vape超市、Vapourcore和VPZ建立这些合作伙伴关系,所有这些公司都是高度负责的公司,他们把客户的福祉放在第一位,并认真对待法律,尤其是年龄限制的销售


帐户的年龄验证旨在通过为提供年龄限制的产品和/或服务的供应商提供公平、透明、独立和安全的年龄验证,帮助在线供应商保持法律的正确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