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伊利诺伊州众议员:调味电子烟旨在吸引孩子,应该被禁止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26    评论:0    
核心提示:大型烟草公司收购一些最大的电子烟制造商是有原因的。这不是为了拯救生命;是为了提高利润。

9月2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伊利诺伊州众议员、知名反电子烟斗士Raja KRIShnAMOorthi向芝加哥太阳报表示,作为首次发起对电子烟进行监管和征税的联邦立法的作者,他强烈反对 Jacob Sullum 最近的专栏,该专栏的标题是「官僚,警察似乎决心削弱挽救生命的吸烟替代品」。

他表示,电子烟对数百万美国年轻人构成了巨大的健康威胁——目前有 20% 的高中生在使用这种极易上瘾的产品。

Sullum批评的当前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对电子烟的审查的目的是确定它们是否具有净正的公共健康益处。不受监管、免税的市场现在不需要这样的证据。

她说,我的立法不是试图让成年人远离电子烟,而是旨在遏制过量的令人上瘾的尼古丁;摆脱旨在吸引孩子的电子烟口味;并堵上允许电子烟逃税对其他烟草产品的漏洞。

大型烟草公司收购一些最大的电子烟制造商是有原因的。这不是为了拯救生命;是为了提高自己的利润。

成年人可以随心所欲使用电子烟,即使根本没有证据表明电子烟可以帮助他们戒烟。但不应该卖给孩子的。他们的生命值得去保护。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