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USE超过JUUL成为美国第一大电子雾化品牌!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5-09     来源:海外网    浏览:188    评论:0    
核心提示:5月8日消息,据全球著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最新数据披露,截至4月,电子雾化品牌VUSE市场份额为35.0%,JUUL市场份额为34.9%。VUS

5月8日消息,据全球著名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最新数据披露,截至4月,电子雾化品牌VUSE市场份额为35.0%,JUUL市场份额为34.9%。VUSE超过JUUL成为美国市占率第一的电子雾化品牌。

图片

以此看来,VUSE电子烟市场份额增大了。不过目前来看,JUUL还没通过美国PTMA的审批。而而Vuse Solo这款产品已经通过审批,但大部分Vuse电子烟品牌还没有通过。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海外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