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尼尔森最新数据:Vuse市场份额上升至39%,Juul不足30%

[加入收藏]               日期:2022-08-26     浏览:683    评论:0    
核心提示:据Winston-Salem Journal报道,Juul Labs 电子烟在美国的潜在销售前景有助于加速 RJ Reynolds Vapor Co. 的 Vuse 品牌的市场份额

据Winston-Salem Journal报道,JUUL Labs 电子烟在美国的潜在销售前景有助于加速 RJ Reynolds Vapor Co. 的 Vuse 品牌的市场份额增长。

根据尼尔森对便利店数据的最新分析,该数据涵盖了截至 8 月 13 日的四个星期,Vuse 的市场份额从上一份报告中的 37.4% 上升到 39%,而 Juul 的市场份额从 30.7% 下降到 29.4%。

与此同时,排名第三的 Njoy 下跌 3% 至 2.9%,而 Fontem Ventures 的 blu 电子烟则从 1.7% 下滑至 1.6%。

6 月,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拒绝了Juul Labs 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称该公司提交的证据不足以证明其产品适合保护公众健康。

 虽然该机构随后暂停了其营销拒绝令 (MDO),理由是申请中存在需要额外审查的科学问题,但该机构强调,暂停并没有撤销 MDO,让 Juul 陷入困境。

相比之下,Vuse 已获得FDA对多个产品品种的营销批准,包括 Vuse Vibe 和 Vuse Ciro 以及 Vuse Solo 产品。

高盛分析师 Bonnie Herzog 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Juul 的市场份额下降部分原因是“在 FDA 对 Juul 的营销拒绝令感到困惑之后”。

就在 2019 年 5 月——在该公司为应对监管压力而开始撤回调味产品之前——Juul 占据了美国电子烟市场的 74.6%。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