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use市场份额超过40%,Juul跌破28%

[加入收藏]               日期:2022-11-19     浏览:679    评论:0    
核心提示:尼尔森周二发布的最新便利店四周数据显示,Vuse继续扩大其对Juul的市场份额领先优势。据Winston-Salem Journal报道,Vuse 由 RJ

尼尔森周二发布的最新便利店四周数据显示,Vuse继续扩大其对JUUL的市场份额领先优势。

据Winston-Salem Journal报道,Vuse 由 RJ Reynolds Vapor Co. 拥有,其市场份额从上一份报告中的 40% 上升至 40.4%,而 Juul 则从 28% 下降至 27.6% 。

就在 2019 年 5 月,Juul 还占据了 74.6% 的美国电子烟市场份额。

排名第三的 NJoy 持平于 2.8%,Fontem Ventures 的 blu eCigs 持平于 1.4%。

最新报告中 Juul 的 4 周美元销售额已从 2019 年 8 月 10 日报告中的 50.2% 增长下降至最新报告中的 20.1% 下降。

相比之下,Vuse在最新报告中上涨了 35%,而NJoy上涨了 7.6%,blu eCigs下跌了 35.4%。

11 月 11 日,Juul 公司证实将裁员多达 400 人,并从最早的投资者那里获得融资。裁员计划还包括将其运营预算削减 30% 至 40%。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