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记者称英国去年售出1.38亿支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4-2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464    评论:0    
核心提示:今日消息,英国电子烟协会UKVIA表示,在考虑禁止使用一次性电子烟之前,可以采取更多措施来减少环境垃圾。本周早些时候,电子烟

今日消息,英国电子烟协会UKVIA表示,在考虑禁止使用一次性电子烟之前,可以采取更多措施来减少环境垃圾。  

本周早些时候,电子烟贸易机构在威斯敏斯特加入了一个全党议会环境小组的专家。环境部长 Rebecca Pow 指出电子烟作为帮助人们戒烟的一种手段的主要价值,以及防止青少年接触电子烟的政府第二优先事项。

协会总干事约翰邓恩同意,声称在考虑禁止一次性电子烟之前还有更多工作要做,而且这样的禁令无助于数百名死于与吸烟有关的疾病的人。

「英国皇家内科医师学院和癌症研究中心的研究表明,电子烟是戒烟的最佳方式,而且危害降低了 95%。电子烟是我们最好的机会。」他说。

然而,UKVIA 确实认识到其在寻找有效环境解决方案方面的作用,并指出 UKVIA 旗下的几家废物管理公司和制造商如何为电子烟创造更具可持续性的材料,包括纸板和可生物降解的硅胶,这是向前迈出的成功一步。  

同时出席的财经记者Alexandra Heal透露,去年售出1.38亿支一次性电子烟,相当于每人两支。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