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销量“失控”?!1个星期消费过2千万支?!

[加入收藏]               日期:2023-09-11     来源:一色观察    浏览:888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天发现一则数据惊人,一个国家电子雾化消费量已经高达2千万支月消费量,就是英国。根据海外网businessgreen公布的YouGov民调数

今天发现一则数据惊人,一个国家电子雾化消费量已经高达2千万支月消费量,就是英国。

根据海外网businessgreen公布的YouGov民调数据显示,目前英国每周一次性销量达770万支,这意味1个月消费掉2千万支,数量实在庞大,也说明英国市场还在持续增长。

想象的是,过去的一年英国一次性的销量已经翻了一番,如今还在增长。这项研究基于上个月对5100多名英国成年人进行的在线调查,结果显示一次性的销量比去年翻了一番,年销量将达到3.6亿支。


(英国市场又上了台阶) 

一次性巨大的增量,也引发环保问题。

英国一些人士还表示,任何包含插头、电池或电缆的电子设备都不应该被扔进垃圾箱,至少要进行回收。迫切需要为消费者提供更容易接近和可见的电子雾化回收点,以及为回收设施融资。不过,仍然很少有生产商和零售商遵守环境法规,并且没有建立回收投放点和系统。

其实目前欧洲各地也在采取行动,加强对快速增长的行业的监管,包括一些国家已经主张提出禁止一次性。比如法国提出了禁止一次性的计划,并提议从2026年开始在欧盟范围内实施禁令。还有德国环境部长黛菲·莱姆克(Steffi Lemke)也支持该此举,她希望在欧盟范围内全面禁止一次性。

不过,德国提出的一次性禁令,被相关党派反对;而英国方面,英国电子烟行业协会(UKVIA)认为一次性在帮助人们戒烟方面发挥着关键作用,可以重点在零售强化监管,保障行业健康发展。

英国,欧洲重要电子烟市场,其一次性快速增长也是令人惊艳,但行业关心的问题,预计也是摆在迫切要解决的阶段环节上,应当足够引起重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一色观察)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