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英国温彻斯特市政官员呼吁禁售一次性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3-12-06     来源:两个至上    浏览:1743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温彻斯特市的市政官员呼吁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 最新数据显示,11-18 岁使用电子烟的人数从 2021 年的 4% 增加到 2022 年的 8.6%。

英国温彻斯特市的市政官员呼吁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 最新数据显示,11-18 岁使用电子烟的人数从 2021 年的 4% 增加到 2022 年的 8.6%。

【两个至上快讯】据汉普郡纪事最近的报道,英国温彻斯特市的市政官员呼吁禁止销售一次性电子烟。 最新数据显示,11-18 岁使用电子烟的人数从 2021 年的 4% 增加到 2022 年的 8.6%。

詹姆斯·巴托议员在温彻斯特市议会全体会议上提出了这项动议。 

 “电子烟产品在帮助成年人戒烟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然而电子烟并非没有风险。特别是对于那些从不吸烟的人”,巴托说。

该委员会认为一次性电子烟本质上是一种不可持续的产品,这意味着彻底禁止仍然是解决这个问题的最有效方法。

巴托支持地方政府协会的呼吁,即在明年底前禁止销售和制造一次性电子烟,并以与其他一次性物品类似的方式对一次性电子烟产品进行监管,例如禁止使用塑料吸管。

此外,委员会领导人马丁·托德(Martin Tod)将写信给卫生和社会关怀大臣,表达对禁止一次性电子烟产品的支持。该委员会还将通过支持此类禁令来回应未来有关禁止销售和制造一次性电子烟产品的任何咨询。

议员凯尔西·勒尼 (Kelsie Learney) 说:“我对年轻人及其健康非常感兴趣。电子烟太便宜而且很容易买到。我们必须处理好这个问题。”该动议获得 29 名议员支持,4 票弃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两个至上)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