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多家烟草公司试图阻止FDA新的吸烟有害健康警示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5-06     来源:烟草科教网    浏览:491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多家烟草公司试图阻止新的FDA吸烟有害健康警示。

据来自美国convenience store news的消息,最近,雷诺美国烟草公司、圣达菲天然烟草公司(Santa Fe Natural Tobacco)、ITG Brands烟草公司、利杰特集团(Liggett Group)以及美国的一些烟草零售商,均以美国宪法第一修正案为由,试图反对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计划出台的更加严格的吸烟有害健康的警示图片以及警示语。


据介绍,从3031年6月18日开始,由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规定的新的吸烟有害健康的警示图片以及警示语,要求必须印制在卷烟包装盒的正面和背面,而且吸烟有害健康的警示图片内容比原来的更让消费者怵目惊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