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oogo i |创新滤嘴棒设计,双重净化的核心变革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8-05     来源:蒸汽新势力    浏览:657    评论:0    
核心提示:Foogo i |创新滤嘴棒设计,双重净化的核心变革

随着电子烟普及、各大品牌轮番市场教育,大众对于电子烟已有基础认知。但由于行业快速上升,品牌趋向丰富化,市场已明显出现两极化的发展态势。品质低劣、功能夸大等行业乱象丛生,消费者稍不注意,就容易掉入“仅宣传无品质”的糖果陷阱中。  

 

 

Foogo福狗为上市公司劲嘉集团及米物科技合资创立,凭借时尚产品外观、卓越用户体验,成为国际电子烟一线市场的新锐品牌。自创立之初就高度重视用户使用体验,不断追求产品质量,Foogo i更是严加打磨,多次改版修正,升级加热芯片和抽吸体验,贴合真烟使用习惯,最终得以呈现。

 

 

创新滤嘴棒加持,真烟感的核心变革

不多见的设计,不废话的抽吸体验

 

第一眼看到Foogo i,本能以为是加热不燃烧,但细看之后才发现,它是一款不多见的雾化烟。Foogo i区别于市面上多款雾化器,添加了滤嘴棒的设计,杜绝误吸烟油和冷凝液的尴尬。同时,滤嘴棒可叼咬的特性,符合吸烟者的习惯,创造接近真烟的抽吸感受。

 

 

定期更换滤嘴棒,可避免烟弹开封后的二次污染,卫生方便。

 

 

预注油开放式油仓,口味随心变

用一种选择,享受多种可能

 

Foogo i设计雾化器的初衷,是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体验,选择预注油开放式的雾化器,当烟油消耗完时,揭开封口,可注入自己喜欢的烟油口味,给了消费者更多的选择和自主权。

 

 

一般预注油开放式的雾化器重复使用3次,体验最佳。大家可根据自身烟油的稠稀程度,适当调整使用次数。

 

延续品牌风格,特立独行

高端气质,握在手中

 

Foogo i延续品牌风格,扑克牌的因素随处可见,简约大气。相比其他品牌普遍的380-350mAh电池容量,Foogo i 可算得上是Puls版本,550mAh高倍力容量电池,动力强劲,长久续航。满电状态下,可抽吸大约500口,免除无电烦恼。磁吸轻松上弹/换弹,正反通用,1.7ml大容量,尽情享用。

 

 

低调不失优雅的配色和流畅的机身设计,适于握持,触觉细腻轻柔,这种工业设计上的友好感,会天然增加你上手时的高端气质,让你在各类场合应对自如,不动声色间,已是焦点。

 

 

Foogo i主打99元价格战

定义全新的电子烟时代

 

随着一些品牌的价格下探,Foogo i也主打起了价格战,此款定价主机和雾化器(雾化器+滤嘴棒)均为99元,面对百元内的价格,Foogo福狗表示:现在的电子烟市场,确实是高价格占据多数,但对于消费者来说,我们更想将高性价比的产品推荐给他们。

 

 

正如Foogo i的定义,我们希望传达个性(individual)、启发(inspire)、智能(intelligence)和创新(innovation),我们将定义贯彻执行,我们全力趋向完美,但我们也想让站在每个消费者触手可及的地方(当然不包括未成年人),高性价比并不是一个不可能的方式,我想我们正在实现。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