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雄岸科技(01647.HK):田间工业大麻迎“收割” 电子烟风口“再下一城”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210    评论:0    
核心提示:今年港A股市场最具争议的概念莫过于“工业大麻”,回想上半年,多少上市公司一纸关于工业大麻的公告即能引来资本市

  今年港A股市场最具争议的概念莫过于“工业大麻”,回想上半年,多少上市公司一纸关于工业大麻公告即能引来资本市场“涨声”一片,闻“麻”起舞成了港A股市场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资金对风口的追逐向来如此,只不过潮水过后,往往才知道谁在裸泳。昔日多少上市公司“进军工业大麻”的口号喊的分外嘹亮,到最后真正有所动作的却已是屈指可数,如今有所成绩和收获的更是寥寥无几。

  由上可以初步预测,此次公司采收的大概率是龙大麻5号,且潜在规模不小,随着采收后公司对其加工提取等,相信也将为公司带来不错的效益。

  此次雄岸科技前期所种植的工业大麻即将迎来丰收,已经充分验证了公司在行业布局上的决心与执行能力。凭借其对风口的敏锐感知度及强大操盘能力,相信后续公司业务还将陆续释放更多新亮点,新突破。未来伴随雄岸科技对其所布局领域的持续深入,板块内业务的不断优化精进,公司还将有望在行业强势跑出,斩获更多利润增长极,最终实现企业的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电子烟作为近年来资本竞相追逐的另一个风口,其与工业大麻有着天然融合的机会。当前随着全球多个国家实现工业大麻合法化,电子烟领域也纷纷推出含有CBD成分的电子烟油产品,凭借其在提高睡眠质量、缓解疲劳和慢性疼痛上拥有的明显作用相关产品更是在欧美市场掀起一波热潮。兴许也正是看到了潜在的市场机会,雄岸科技也开始联袂电子烟行业内的优质企业展开布局,与此同时其还将触角伸向了更庞大的国际市场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