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ZERO  Aspire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和烟油能否过安检带上飞机?这里给大家安利了!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974    评论:0    
核心提示:电子烟按照相关规定,肯定不是违禁品,携带通过安检无压力。但和香烟一样,我们在使用中,务必遵守相关规定,以及务必尊重他人,现阶段民众对电子烟的普遍认知还不够,我们都不希望本来不错的产品,却因为某些人的不当行为,招致更多误会和反感。

电子烟虽然是外形小巧,方便携带,但是电子烟也是属于电子类别,所以像一些规定的公共场合,也是需要我们谨慎对待的。下面小编带大家看看需要注意些什么细节:

 

1、按规定,烟杆需要随身携带,不能托运;烟油不超过100ml就行。

3、按种类,小烟一体化比较好,通过率较大,大烟和烟油有时需要凭人品。

另外补充几点:

1、在安检时如果安检员问到了耐心解释,他们也看过很多电子烟,让你上你就能上,不让上也别冲动把烟油喝了,耽误航班不划算;

3、在机场候机时尽量和烟民去吸烟室吸,别在候机区吸烟,会有管理人员劝你,没面子不说也影响其他乘客;

3、在飞机和高铁上就更不能吸了,引起飞机警报和高铁制动那不止一个道歉能赔下来的;

4、如果出现漏油现象也比较正常,密封性有高有低,负压问题很多都存在,把烟弹倒置放置能解决一部分问题;

5、出国旅行时,看好目的地国家是否用不了电子烟。比如泰国,你落地如果携带电子烟被查那就面临相当高额罚款。


于携带电子烟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比如飞机,还是给大家几点注意事项:

1. 请务必选择大品牌的正品产品,因为电池等电子元件一旦质量不过关,还是存在危险。而正规电子烟产品从设计到出厂前,都会经过严格的检测保证安全。

3. 为了避免渗油等现象,对电子烟之后的使用带来不便,换弹式电子烟,烟弹和烟杆设备最好分开携带。

3. 乘坐飞机,飞机行驶至高空,机舱内不可避免的会形成一定的气压差,可能会导致烟弹中的烟油少量渗出(有条件可以用塑料袋等单独密封保存,放口袋里或包里,可能会有点尴尬)。

4. 乘坐飞机时,最后不要给电子烟充电,虽然并没有实验结果表明一定会有危险,但慎重起见,咱忍忍。 

5.乘坐飞机、高铁、地铁等时,严禁使用电子烟!卫生间偷着吸两口也不可以!

 

总之,电子烟按照相关规定,肯定不是违禁品,携带通过安检无压力。但和香烟一样,我们在使用中,务必遵守相关规定,以及务必尊重他人,现阶段民众对电子烟的普遍认知还不够,我们都不希望本来不错的产品,却因为某些人的不当行为,招致更多误会和反感。


大家还是要遵纪守法,按照有关部门发布的相关规定行事,为了大家有个美好的环境,需要人人付出自己得那一份力量。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