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可以过飞机安检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2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作者:电子烟行业网    浏览:762    评论:0    
核心提示:我们知道飞机是现代人们出行的重要方式之一,但是飞机安检一般比火车等普通交通方式要严格许多,很多用品的携带都是受严格限制的,那么 电子烟是否可以过飞机安检呢? 根据航

我们知道飞机是现代人们出行的重要方式之一,但是飞机安检一般比火车等普通交通方式要严格许多,很多用品的携带都是受严格限制的,那么电子烟是否可以过飞机安检呢?

  根据航空公司的要求,电子烟烟油都是可以携带上飞机的,所以电子烟可以过飞机安检。但是有许多方面也需要我们注意。

  第一点,电子烟里的雾化器最好要清空,否则飞机起飞降落过程中会由于压力差导致漏油,即使不能清空雾化器,也一定倒置放置,不要给自己或者乘务人员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第二点,电子烟盒子在过飞机安检时最好和充电宝等用品一起单独过安检,如果安检人员问是什么东西时,回答是电子烟电池即可。

  

  第三点,电子烟的烟油可以随身携带,也可以进行飞机托运,但是每瓶不要超过100毫升,不然是很难通过飞机的安检的。

  第四点,电子烟与电子烟的烟油在过了安检之后,我们也一定要保持谨慎负责的态度,不能在机场或者乘机的过程中拿出来抽,这样不仅会影响别人,也会给自己的旅途带来不必要的麻烦与纠纷,是非常不理性的做法。

  

  综上所述,就是关于电子烟是否可以过飞机安检的回答,作为乘机的旅客,我们一定要积极遵守航空公司的规则,让自己的整个旅程更加的完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行业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