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小企业管理局要求FDA延长PMTA宽限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6-12     来源:IQOS资讯网    浏览:703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小企业管理局 (SBA) 已敦促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允许尼古丁产品在市场上再销售一年,同时进行上市前审查。 在6 月 7 日致 FDA 的一封信中,SBA 宣传办公室要求该机构寻求法院命令,将目前对在去年之前提交上市前烟草申请(PMTA)的小型电子烟制造商的执法行
美国小企业管理局 (SBA) 已敦促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允许尼古丁产品在市场上再销售一年,同时进行上市前审查。
在6 月 7 日致 FDA 的一封信中,SBA 宣传办公室要求该机构寻求法院命令,将目前对在去年之前提交上市前烟草申请(PMTA)的小型电子烟制造商的执法行动冻结期限再延长一年。 9 月 9 日截止。
在当前情况下,按时提交 PMTA 的制造商可能会将这些产品留在市场上,直到 2021 年 9 月 9 日。SBA 倡导办公室要求 FDA 要求美国地方法院法官 Paul Grimm 允许该机构将截止日期延长至2022 年 9 月。
考虑到提交的 PMTA 数量很大——FDA 表示它收到了超过 600 万份申请——该机构不太可能在制造商被要求将其产品撤出市场之前处理所有提交的申请。
SBA 写道:“在 FDA 继续审查及时提交的数百万 ENDS 产品的 PMTA 时,小型 ENDS 制造商无法承受他们的产品从商店货架上撤下的后果。” “大多数小型 ENDS 制造商没有资源来吸收其产品从市场上撤出几个月或更长时间所造成的损失。一旦 FDA 下令将小型 ENDS 制造商的产品从市场上撤下,这些小型企业将永久关闭。”
这封信还敦促 FDA 结束其目前按照制造商市场份额的顺序处理 PMTA 的做法。根据 SBA 的说法,通过这样做,FDA 几乎可以保证小型电子烟公司将无法及时完成审查以继续留在市场上。
SBA 是一个联邦机构,代表小企业对政府各个部门的意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IQOS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