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DA将于本周四决定美国电子烟行业命运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9-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608    评论:0    
核心提示:这是公共卫生战略的一个很好的部分,因为它可能会限制年轻人使用电子烟的数量。

9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定于周四决定电子烟公司如何或是否可以继续销售其产品。


该机构目前正在审查电子烟公司数百万份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或PMTA)。


基本上,这些公司需要向FDA证明他们的产品足够安全,可以继续在美国销售。


近年来,由于电子烟在青少年和其他青年群体中越来越流行,FDA一直受到决策者和公共卫生领导人越来越多的审查。


到目前为止,公司能够在有限的限制下销售和营销其产品。


默里的Elite Smoke&Vape是一家可能受到FDA决定影响的企业。


店主莱恩·德拉乌尔塔推测会发生什么。


Delahuerta说:我们将看到我们的电子烟油缩小到可能只有几个品牌。


他解释说,他的库存占他的销售额的70%。


德拉胡尔塔还表示,这一变化将通过另类、阴暗的市场加强电子烟的销售。


「你已经看到一个黑市出现在社交媒体上销售这些东西,这是不受监管的,青少年可以在那里接触到它们。」他说。


与此同时,一名医学专业人士说,他认为这是朝着正确方向迈出的一步。


「这是公共卫生战略的一个很好的部分,因为它可能会限制年轻人使用电子烟的数量。」犹他大学医学教授Sean Callahan说。


他补充说,一些成年人可能对结果不满意,因为这些吸烟者产品帮助他们戒烟。


就在上周,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说,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阻止了55000多种风味电子烟产品的销售。


这是自2020年9月提交PMTA以来首次禁止此类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