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卫生组织对 FDA 推迟对 Juul 的 PMTA 决定感到失望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1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128    评论:0    
核心提示:美国卫生组织对 FDA 推迟对 Juul 的 PMTA 决定感到失望
美国肺脏协会和无烟草儿童运动等著名的反电子烟组织对 FDA 仍在研究 7% 的申请(包括 JUUL 的申请)这一事实感到不安。



无烟草儿童运动表示,如果 FDA 不“立即澄清”这些延迟的时间表和原因,它打算将 FDA 告上法庭。 美国 vape 行业越来越担心 PMTA 申请被拒绝的数量。第一批拒绝是在 2021 年 8 月上旬,当时 FDA 宣布它甚至不会审查来自同一家公司 JD Nova 的 450 万份申请,理由是它们没有包括足够的环境评估。
同月末,该机构针对与调味电子烟产品相关的申请(一家公司 55,000 件,另一家公司 800 件)发布了营销拒绝令(MDO),称这些申请未能提供“特定产品的科学证据来证明对成年吸烟者的好处足以克服对年轻人构成的风险。”


竞争企业研究所网站上最近的一篇博客强调,这些拒绝至少可以说是令人震惊的。原因是,在过去的六年里,FDA 批准了来自三家公司的新烟草产品,它很高兴接受关于该产品类别对成人和青年的吸引力以及他们对公共健康的一般风险的更普遍的证据。这些批准包括八种瑞典火柴北美鼻烟、菲利普莫里斯公司生产的加热烟草产品 IQOS 以及 22nd Century Group 生产的低尼古丁可燃卷烟。


FDA 被迫驱逐 Juul


自然,这种对 PMTA 的大规模否认受到了某些反电子烟政客和团体的欢迎,其中一些人一直在向 FDA 施压,要求他们明确拒绝 Juul 的任何申请。为此,美国肺脏协会 (ALA) 和无烟草儿童运动等实体表示,他们对 FDA 仍在研究包括 Juul 在内的一部分申请“深感失望”。 ECigIntelligence 透露,无烟草儿童运动甚至表示,如果它没有“立即澄清”这些延误的时间表和原因,它打算将该机构告上法庭。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