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谢菲尔德哈莱姆大学新研究:电子烟有助于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19-01-24     来源:电子烟教授    作者:Vaping Post    浏览:32    评论:0    
核心提示:据“Vaping Post”1月18日新闻报道:一项由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主导的,关于电子烟对健康影响的研究的初步结果表明,使用电子烟会增加戒烟的成功率并减少复吸的出现。

据“Vaping Post”1月18日新闻报道:一项由英国谢菲尔德哈勒姆大学主导的,关于电子烟对健康影响的研究的初步结果表明,使用电子烟会增加戒烟的成功率并减少复吸的出现。

这项题为“ 吸烟者使用电子烟戒烟对心血管功能的影响(ISME-NRT)” 的研究旨在探讨使用电子烟来帮助戒烟的好处和风险。

参与这项研究的实验者被分为三组:一组使用富含尼古丁的电子烟,另一组使用不含尼古丁的电子烟,第三组在谢菲尔德戒烟服务的支持下接受其它尼古丁替代疗法。这三组人员会持续获得研究组的戒烟支持,研究人员将对他们进行六个月的跟踪监测,记录进展情况。在研究过程的后期阶段,研究人员将测量参与者的胆固醇水平,呼吸中一氧化碳的量以及小动脉和静脉的功能,此外,还将评估参与者的尼古丁依赖性。

现在这项研究还在持续进行中,迄今为止的初步研究结果表明,分配电子烟的小组在戒烟方面有更高的成功率,而且复吸的的情况很少出现。这一发现与先前欧盟资助进行的“SmokeFreeBrain”研究项目的研究结果一致:传统烟民改用电子烟后会减少尼古丁的摄入且降低对尼古丁的依赖性,电子烟有助于辅助戒烟。

为了确保这些研究结果的可靠性,研究人员将会把每组的参与者分为戒烟成功者和戒烟失败者,以分析后者失败的原因。研究组还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以总结出有效可信的信息。他们希望这些调查结果将为戒烟群体提供有效信息,让他们更好地了解情况,拥有更多的选择,以便他们能够顺利戒烟。

“戒烟”一直是个老生常谈的问题,关于戒烟的方法也不少,吃口香糖、嚼摈榔、跑步、多吃水果、尼古丁贴……这些方法成效很有限,但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电子烟在有效地帮助烟民实现戒烟,像英国已经把电子烟列入了官方戒烟工具。电子烟有着和香烟相似的口感和使用方法,但它又不会像香烟一样伤害你的健康,这也是为什么越来越多人选择它的原因。康诚一品合元集团的旗下的电子烟品牌,拥有国家认证的实验室,累计获得专利584项,一直致力于为传统烟民烟民提供一种更健康的吸烟方式。康诚一品采用世界卫生组织认可的尼古丁替代疗法,逐渐降低消费者对尼古丁的依赖,有效替烟、控烟,最终达到辅助戒烟的效果。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教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