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第四代IQOS 3.0怎么样?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0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作者:iqos十薇993481016    浏览:470    评论:0    
核心提示:第四代IQOS 3.0怎么样?

前段时间跟朋友吃饭,看到他在抽电子烟,好奇就问了问,他说这款叫IQOS,还不错,现在卷烟一天就五六根了,就是靠这个戒的,当时觉得很神奇,但也没往心上放。后来在网上看到IQOS出第四代 3.0版,我看网上爆出的图片还不错,就想着入手一支试试看,现在用了快半个月了,跟大家说说感受。

 

 

收到包裹之后打开能看到三个主要设备:烟弹、烟杆,加热器。烟弹里面装的是烟草,比平常抽的卷烟短很多,外形上倒是和卷烟差不多,口味是由自己选的;烟杆是用来装置烟弹并且给烟弹加热用的,形状有点像钢笔外壳,但要比钢笔粗一些;加热器的形状很可爱,因为开口这次单独设置在了一旁,所以加热器右边凸出来一块像门把手的东西,让原本冷硬的加热器增加了不少俏皮感,而且用过之后我发现,这种一边开口的方式给加热和充电带来了不少便利,比那种开口在加热器上的设计方便很多。另外,加热器和烟杆都是磨砂材质,拿在手里很舒服。总的来说,从这款第四代IQOS 3.0的外观上来看,设计师是用了心的。

 

 

 

 

不过虽然它的外观让我很满意,在一开始抽的那几次,我是有点失望的,因为它的烟味有点淡,我是个抽了近十年卷烟的老烟民,对于尼古丁的依赖很大,第四代IQOS在味道上比卷烟轻了很多,我觉得抽起来不过瘾。不过买都买了,钱不能白花,所以就坚持着又用了几次,让我意外的是,抽了几次之后,我就慢慢习惯了这种味道,而且可能是和卷烟一起用的缘故吧,我用了十多天之后,自己就有了对比,开始觉得卷烟的味道有点重,抽多了呛人,甚至有时候会有点恶心,我以为是卷烟品牌的原因,还特地去换了一款,结果还是这样。

 

后来问了朋友才知道,这是IQOS开始发挥作用了,它通过自己那种干干净净的烟草味的影响,让烟民慢慢感觉到卷烟烟味中浓重的烟草味,渐渐地,就不喜欢抽卷烟了。

 

另外第四代IQOS 3.0的身体危害也比卷烟下很多,一方是由于它本身含有的焦油和尼古丁比较小,一方面是因为它采用的是加热的方式,不燃烧,所以产生的有害物质没那么多。所以我觉得这款电子烟还不错、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电子烟资讯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