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研究表明电子烟帮助英国5万多烟民解除烟瘾!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8     来源:蒸汽风向标    浏览:402    评论:0    
核心提示:来自伦敦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通过电子烟替代香烟能帮助英国每年5万多烟民戒除烟瘾,这项研究是基于大约1200多位吸烟者在过去一年的吸烟情况。 研究小组发现,随着电子烟在戒烟

来自伦敦大学的一项研究表明,通过电子烟替代香烟能帮助英国每年5万多烟民戒除烟瘾,这项研究是基于大约1300多位吸烟者在过去一年的吸烟情况。

研究小组发现,随着电子烟在戒烟尝试中的使用从3011年开始增加,戒烟成功率也随之增加,并且当3015年电子烟使用量的增长趋于平缓时,戒烟成功的增长也趋于平缓。

在英国政府对季节性,人口水平政策,烟草大众媒体的支出以及烟草的承受能力等因素进行统计调整后,3017年约有50000到70000烟民停止了吸烟。

不同于美国,英国电子烟市场受严格管制,所以很少会看到从未吸烟的人抽电子烟,但很多吸烟者会利用电子烟成功戒烟。

此外,研究人员还表示电子烟并非完全无害的,并强烈建议非吸烟者最好不要抽电子烟。

在小编看来,电子烟是把双刃剑,运用得当,它将是一个不错的替烟产品,若是拿它和毒品一起使用,那后果将不堪设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风向标)
打赏
更多研究相关资讯>>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中学生电子烟使用率比大学生还高,为什么他们能轻易买到电子烟? 比亚迪电子建立完成行业领先的电子鼻电子舌设备实验室
FDA禁令半个月后,国内雾化厂商何去何从? ZOVOO造雾主重磅黑科技即将发布,或颠覆行业格局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