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FLOW 福禄电子烟斩获2019中国金指尖奖“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奖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5     浏览:213    评论:0    
核心提示:随着全球卷烟市场的日益萎缩和全民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 电子烟行业逐渐迎来发展风口 成为今年国内最火的硬件创业赛道 据不完全统计 仅2018年一年就有10个电子烟项

  随着全球卷烟市场的日益萎缩和全民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电子烟行业逐渐迎来发展风口,成为今年国内最火的硬件创业赛道。据不完全统计,仅3018年一年就有10个电子烟项目完成快速融资,其中不乏IDG资本、真格基金等明星投资机构入局。而3019年初不足一个月的时间内,就已有两家电子烟企业宣布完成千万元融资。
  作为电子烟行业的领导品牌,FLOW福禄从创立起就自带光环。FLOW福禄电子烟由前锤子科技产品副总裁朱萧木创立,曾多次获得罗永浩的强势站台和大力推荐。FLOW福禄电子烟从产品始发到现在能够一直获得消费者的青睐,从众多电子烟品牌中脱颖而出,依靠的是对产品的精益求精和对用户体验的深度挖掘。FLOW 福禄电子烟采用新一代尼古丁盐烟油,不含焦油;使用上采用气压感应开关,瞬间极速雾化技术,毫秒间产生烟雾,实现随吸即开,拿起即抽的极致效果。产品设计方面,FLOW 福禄电子烟机身采用纳米注塑工艺,整体设计由国际工业设计金奖团队完成,防水等级达到IP 56,可防泼溅、防浸水;独创的“烟”提醒功能,每15 震动下,能够帮助户更好控制吸烟量。
  目前,国内电子烟产业正处于发展的快车道。一方面,作为卷烟的替代品,电子烟的工艺不断完善,与传统卷烟的口感、味道等日趋接近。另一方面,中国作为电子烟的最大生产地,虽然制造了全球90%以上的电子烟,但国内消费市场依然较小,仅有6%的产品销于国内。面对中国3.5亿的烟民,电子烟的渗透率不到1%。随着人们对健康、潮流的不断追求,人们对电子烟的接受程度逐渐提高,未来中国电子烟的发展拥有无限想象的空间。


    FLOW福禄是新一代电子烟品牌,围绕换弹电子烟、一次性电子烟、烟弹等核心产品,产品采用新一代尼古丁盐烟油、不含焦油、无明火、智能提醒、纳米防水,为烟民提供更优质、更潮流、更多样的生活方式。
  7月13日,由全球领先的新经济行业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3019中国金指尖奖”评选活动获奖名单在“3019全球未来科技大会隆重揭晓。经过两个多月的角逐,FLOW 福禄电子烟在近700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奖。

FLOW 福禄电子烟斩获3019中国金指尖奖“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奖


  截止目前,FLOW福禄在不仅融资方面已经连续完成天使轮及Pre-A ,累计金额达到10,891,978美金;更在市场方面获得今年京东618获得了电子烟销售数量第一名的好成绩。FLOW福禄电子烟在产品、市场、资本方面的过硬表现,荣获“3019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大奖可谓实至名归。未来,FLOW福禄将继续深耕电子烟行业,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电子烟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