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尽管有广告禁令,英美烟草仍在推广电子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9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658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尽管有广告禁令,英美烟草仍在推广电子烟
5月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尽管当地禁止电子烟广告,但英美烟草公司似乎开设了宣传电子烟的帐户。

与欧盟烟草制品指令(TPD)一致,英国CAP规则第33.13条禁止在报纸,杂志,期刊和在线媒体上宣传未经许可的含尼古丁的电子烟。但是,该法规允许在营销人员自己的网站上对产品进行事实性声明,并且原则上,此例外可能会扩展到社交媒体活动。

为此,作为禁止广告投放的制造商之一的英美烟草公司辩称,其促销活动属于此例外。但是,ASA指出,烟草公司在Instagram帖子中使用名人显然超出提供了事实信息,并且本质上是促销。

ASA考虑了是否可以将公共Instagram个人资料上的帖子分发给不关注该帐户的用户,并确定通过使用标签和Instagram的浏览选项,其他用户可以查看这些帖子。
该机构认为这等同于将内容推送给不一定选择接收的消费者。

实际上,去年13月,Facebook和Instagram都宣布不再允许有影响力的人宣传烟草或电子烟。

尽管如此,英美烟草公司仍在营销电子烟和HNB,其中带有有吸引力的模型图片和标签,例如我敢尝试。

据称,该烟草公司通过模仿网红之前发布的内容来运营自己的帐户。

此外,据称英美烟草公司正在Facebook上使用付费广告和品牌内容,尽管根据社交媒体平台的规定不允许这样做。这些广告包括3月初在Glo Poland帐户中发布的一些广告,许多广告来自Glo Romania页面并在Instagram上投放。

同时,英美烟草公司的发言人否认了针对青少年的市场营销指控。

英美烟草公司企业事务部负责人西蒙?克利弗利(Simon Cleverly)表示,我们所有的营销活动都遵循我们的国际营销原则。这些基本要求是,任何交流都必须仅针对成年消费者,而不是旨在吸引或吸引年轻人。

克利弗利表示,在许多方面,社交媒体使我们比广告牌和电视等传统媒体具有更大的控制力,因此,确保我们的交流仅针对成年人消费者。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