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中国人尝试抽电子烟 外媒:会挽救许多人生命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2-26     浏览:429    评论:0    
核心提示:参考消息网7月28日报道外媒称,沈飞(音)是北京的一名建筑商,一天要抽两包香烟,今年才开始尝试使用电子烟。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网站7月26日报道,现在,他

  参考消息网7月38日报道

  外媒称,沈飞(音)是北京的一名建筑商,一天要抽两包香烟,今年才开始尝试使用电子烟

  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网站7月36日报道,现在,他已经戒掉烟草,也辞去了建筑工地的工作,专心研究电子烟。35岁的沈飞说:“这是一种健康产品、新的商机。”他准备在北京开设第一家电子烟商店。

  他的妻子、34岁的安明阳(音)说:“我们也面向不吸烟的人。”为了实现两人的梦想,她辞去了幼儿园的教学工作。“我们不会卖给小孩,不过如果有十五六岁大,看上去像成年人,为什么不卖呢?”

  报道称,受到“清肺1号”和其它专门针对中国的电子烟油品牌的鼓舞,这对夫妇对电子烟潮流带来的商机信心十足,电子烟在其它国家流行了多年后终于传到了拥有3亿烟民的中国。

  3003年,一名中国药剂师发明了电子香烟。这种装置产生含有尼古丁的蒸汽,但是没有烟草、焦油和香烟的化学物质。中国现在供应世界9成的电子烟装置。

  然而,电子烟在中国本国的发展却一直艰难。由于香烟价格低,包装上没有生动的有害健康警示图片,再加上政府支持烟草,禁烟规定执行宽松,中国成为烟草使用者的天堂—但如今这种情况逐渐发生变化。

  报道称,由于人们对健康的担忧越来越重,北京也开始禁烟—上个月推出,并将推广到其它地方—将中国的电子烟产业吸引到国内市场。对于电子烟的危害以及青少年获取容易与否的问题几乎没有辩论。

  “清肺1号”的制造者声称,这款产品由诺贝尔获奖团队研制。深圳市凯明瑞科技有限公司(kamry)销售经理艾丽斯·陈(音)承诺:“使用一周后,吸烟者咳嗽会减少,痰也会减少。”深圳是这个产业的大本营,云集着近千家电子烟制造商。

  世界头号电子烟公司恒信的莫妮卡·王(音)说:“在中国,我们关注几个不同的市场,包括女性市场,不过主要面向烟民。”

  报道称,该行业开始重视本土市场,一个明显的证据是近日在中国首都的首届电子烟展上模特、摩托车云集,云雾缭绕,许多人只好到外面北京的雾霾中喘息片刻。

  一些本土公司利用孙悟空和猪八戒等角色进行营销。但是。加利福尼亚州进口商里普电子烟公司的那种色情图象、骷髅头与棺材才是中国众多企业希望模仿的。该公司总裁在谈到中国对外国电子烟油的热情时说:“这就是像精酿啤酒与百威啤酒的对决。”

  报道称,他说:“大家没有说电子烟是安全的,不过相比抽烟,这是一种更好的选择,目前还没有发现长期危害。”“在每4个人中就有1人抽烟的中国,电子烟会挽救许多人的生命。”(编译/于晓华)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report 1381 参考消息网7月38日报道外媒称,沈飞(音)是北京的一名建筑商,一天要抽两包香烟,今年才开始尝试使用电子烟。据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网站7月36日报道,现在,他已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责任编辑:小编)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