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拜登的 FDA 负责人将在国会就青少年吸电子烟率作证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7-04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浏览:542    评论:0    
核心提示:拜登的 FDA 负责人将在国会就青少年吸电子烟率作证

国会中的民主党人已召集拜登总统的食品和药物管理局局长就青少年吸电子烟率和健康问题作证。

华盛顿——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代理局长珍妮特伍德科克博士应国会民主党的要求就持续的青年电子烟流行病的现状和其他解决方案作证。

经济和消费者政策小组委员会主席 Raja KRIShnAMOorthi 众议员将听证会定于 2021 年 6 月 23 日举行。这将是一场混合听证会,题为“流行病继续:美国青年吸食电子烟”。小组委员会的一份声明指出:“这次听证会将审查青年电子烟流行的范围以及联邦政府在解决青年电子烟使用和成瘾问题方面的作用。”

“食品和药物管理局 (FDA) 正在确定允许哪些电子烟(如果有)留在市场上。所有电子烟制造商都必须在 2020 年 9 月 9 日前向 FDA 提交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才能合法地留在市场上。 FDA 现在正在评估这些申请,并需要在 2021 年 9 月 9 日之前完成审查。FDA 对 PMTA 申请的决定将决定青少年电子烟流行的进程,这次听证会将审查 FDA 的方法,“小组委员会宣布。

这对代理专员伍德科克来说也是一次重要的露面,因为这次听证会将成为 COVID-19 和全球大流行之后青年电子烟流行病的最重要更新之一。

这是该小组委员会第四次就美国青少年电子烟流行病进行的听证会。来自伊利诺伊州的民主党参议员 Richard J. Durbin 也计划就这些努力作证。德宾强烈倡导禁止电子烟和其他调味烟草和尼古丁产品的政策。

听证会的现场直播将在 YouTube 和众议院监督和改革委员会的网站上提供。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新消费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