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KT&G参与安装烟头收集箱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2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580    评论:0    
核心提示:KT&G环境保护部负责人表示, 我们将继续与相关组织合作开展环境改善活动,以在未来使东豆川的街道变得干净
11月1日,据外媒报道,近日,东豆川市与KT&G合作,在11个经常丢弃烟头的地区安装了烟头收集箱。
安装烟蒂箱是 KT&G 的 Tsudam Tsudam(垃圾中的香烟)活动的一部分,旨在减少街头烟蒂。
在雨季,街道上废弃的烟头是海洋污染和雨水槽倒流的罪魁祸首。
由“醋酸纤维素”这种微塑料制成的香烟过滤嘴需要10年时间才能完全分解,过滤嘴中的有害物质沿着下水道流入河流和海洋,破坏了海洋生态系统。
为减少此类非法倾倒烟蒂而安装的烟蒂收集箱内有一个小圆孔,因此不能放置烟蒂以外的垃圾。
“我们将继续与相关组织合作开展环境改善活动,以在未来使东豆川的街道变得干净,”环境保护部负责人 Jo Yi-hyeon 说。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