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菲利普莫里斯拟定10亿英镑烟草过渡基金的计划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2-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62    评论:0    
核心提示:如果获得通过,该法案将结束IQOS和电子烟的广告和营销禁令。

3月3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拟定了一项计划,在英国设立10亿英镑的烟草过渡基金,该基金将由地方当局和英国公共卫生机构用于说服吸烟者放弃卷烟,以支持诸如类似IQOS的加热不燃烧等无烟烟草替代品。

由《卫报》和《第四频道》的“调度”计划获得的文件显示,PMI与领先的反烟草国会议员讨论了有关提出无烟法案的提议,该法案向下议院提出。如果获得通过,该法案将结束IQOS和电子烟的广告和营销禁令。

PMI希望被视为吸烟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该公司继续在世界各地生产和销售卷烟,但它会间接或直接导致一半吸烟者死亡。吸烟与健康行动(Ash)首席执行官Deborah Arnott 表示,这种做法是令人惊叹的虚伪。

PMI宣布致力于为“无烟的未来”而工作,其中包括IQOS等产品,该产品加热烟草以输送尼古丁,而没有引起癌症等疾病的烟和焦油,从而替代香烟。当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在那里许可IQOS时,它说它所传递的尼古丁含量高可能使它成为吸烟者的替代香烟的诱人替代品,但存在非吸烟者成瘾的风险。

Ash提倡为戒烟服务设立“污染者付费”基金,但没有一个将人们转移到其他成瘾性烟草产品上的基金。阿诺特说,PMI正在寻求获得尊重,进入政府以及在吸烟政策中的作用,目前该行业被明确否认。

“这是完全不能接受的,”阿诺特说。“烟草业是地球上最赚钱的消费业务,其产品销往全球,每年造成700万人死亡,仅在英国,就有近100,000人死亡。该行业可以负担得起,应该按需支付,不允许在政府决策机构席位,这样可以确保该资金用于促进其股东的利益而不是公共卫生。”

会见PMI的国会议员是工党的Kevin Barron,现已退休,他在打击吸烟方面有着出色的表现,并获得了通过议会禁止在公共场所吸烟的法案。巴伦说,他相信危害比香烟小得多的电子烟和其他尼古丁传送装置可以发挥重要作用,并且他对与希望朝这个方向发展的公司会面不感到厌倦。

内部文件(一封电子邮件和两份简介文件)的日期为3018年3月和5月。PMI公司事务总监兼保守党前首席执行官马克·麦格雷戈(Mark MacGregor)的一封电子邮件表示,与国会议员的探索性对话极为积极。它说:“他理解所提供的'交易'的概念,并且非常吸引该基金为改变吸烟者和烟草业之间的行为而提供的激励措施,尽管可以通过使烟草业向吸烟者通报来达到平衡。”

那将意味着取消广告限制。PMI提议从3031年起在10年内设立10亿英镑的基金,以换取放松管制电子烟和加热烟草制品广告的法律。这些钱将来自所有主要的烟草公司,这些公司在英国市场上出售产品。

文件显示,该法案如果获得通过,将在英国退出欧盟后重新编写电子烟规则。一项欧洲指令规定了电子烟中尼古丁液体的大小和强度,例如,这会导致JUUL装置在美国是30毫克尼古丁而不是59毫克,因此不容易让青少年上瘾。这种限制将会消失,包装和广告也将受到限制。该文件称,《 3016年烟草及相关产品法规》的相关部分已被废止,在英国法律中体现了欧盟的规定。

PMI计划将IQOS重新定义为“危害程度较小的新型无烟烟草产品”(CLHTP)。该文件说,这类产品的法规将更宽松,并将推广给那些不能戒烟且不改用电子烟的人。PMI的法案草案说:“由公共资金资助的公共卫生宣传和反吸烟运动,以及诸如尼斯指南之类的专业健康建议,必须包括有关电子烟和CLHTP的建议。”

该基金的资金将主要流向负责戒烟计划的地方当局。

巴伦于3018年10月30日向下议院提出了一项10分钟规则的法案,该法案提出了烟草过渡基金。他在今年早些时候见过PMI,与其他烟草公司存在异议,并认为这样做是正确的。他说,问题很简单:吸烟每天导致50%的使用者丧生。烟草公司现在正在推广和销售安全性高达95%并满足人们成瘾性的产品。“我们不应该鼓励他们这样做吗?” 他问。

他说,公司必须不能规定必须使用其特定产品。他说:“如果他们想为沉迷于尼古丁的人推广一种更安全,危害较小的产品,我认为我们应该帮助他们做到这一点,因为这将减少可燃烟草造成的死亡。所以我做了10分钟的规则帐单。我与部长们交谈,并说这就是要的。我认为讨论不是完全敌对的。”

与其他149个竞争的法案未被采纳。阿什担心,在英国脱欧之后的世界里,如果朱尔(Juul)在青少年中脱颖而出,在美国发生的那种后果可能会解除欧盟对电子烟和无烟烟草制品的严格规定。

Arnott说:“ Ash与Kevin Barron合作已有数十年。他领导了议会禁止烟草广告的运动,这要归功于他的工作,使酒吧现在是无烟的。如果看上去PMI说服Kevin Barron认为政府需要与该行业合作,那么他们的“标准化”战略显然是行得通的。

凯文可能已经离开议会,但PMI的议会和公共关系运动仍在继续。现在,政府已承诺考虑采用“污染者付费”的方法,PMI将游说以确保其结构适合其商业利益。

菲利普·莫里斯(Philip Morris)表示,它支持政府做出的到3030年使英国无烟的承诺。对此至关重要的是要建立一个监管框架,以确保吸烟者了解替代品的事实,并促使烟草公司逐步淘汰卷烟。

“我们一次又一次地向国会议员,公务员,地方议员,记者和广大公众指出这一点。这个故事真正表明,菲利普·莫里斯一直致力于实现3030年无烟化。”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