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台湾减少烟草危害协会认为合理监管烟草减害产品是降低吸烟率的关键策略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7-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53    评论:0    
核心提示:TTHRA向当地政府提交了一份请愿书,以敦促政策允许销售烟草减害产品。

7月8日消息,据Vapingpost报道,台湾减少烟草危害协会(TTHRA)向当地政府提交一份请愿书,以敦促政府允许将减少烟草危害的产品(例如电子烟和无烟烟草)作为一部分降低当地吸烟率的关键策略。

亚太地区减少烟草危害协会对此表示支持,并要求当地政府根据《 3040年无烟台湾》的目标,将减少烟草危害视为一项人权。

卡普拉(Caphra)执行协调员南希·卢卡斯(Nancy Loucas)表示,此要求与世卫组织关于各国监管更安全的替代品以保护公共卫生的建议相符。她说:“这与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健康是一项基本人权的宣言相一致,应该赋予个人权利以决定其进步和保护自己的福祉的权利。”

TTHRA的王玉阳(Yu-Yang Wang)表示,尽管几个国家仍在辩论电子烟禁令,但世界卫生组织(WHO)于3030年发布的最新报告支持对无烟产品进行监管。“世界卫生组织的报告指出,应该对吸烟进行监管,以保护公众健康。这就是为什么我向国家发展委员会发起请愿书,以推动实现“台湾无烟3040”的目标。此外,联合国还表示,提高免税/电子尼古丁传送系统税和保护人民可以为政府带来双赢的局面。” 

据悉,王玉阳在5月31日世界无烟日之前向台湾政府递交了请愿书。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