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芝加哥试图禁止仅电子烟而不是传统烟草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8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236    评论:0    
核心提示:最初禁止所有调味烟草产品销售的尝试已被简化为仅禁止使用香味的打折雾化产品。

9月8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芝加哥市正在着眼于禁止电子烟产品的口味。

星期五,芝加哥市议会卫生委员会通过了对其烟草香精禁令的大幅修订。最初禁止所有调味烟草产品销售的尝试已被简化为仅禁止使用香味的打折雾化产品。

这意味着芝加哥将允许使用薄荷醇和薄荷可燃香烟,以及加香雪茄和烟斗烟。整个委员会计划在星期三的会议上讨论该条例,再过一天,所有尚未向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FDA)提交售前烟草产品申请(PMTA)的电子烟产品都将从货架上删除。

帕特里克·拉格里德(Patrick Lagreid)说,该禁令在其最初的形式中得到了很大的支持,该禁令在6月推出时获得了该市50名议员中的31名的支持,以及市长洛里·莱特富特(Lori Lightfoot)的支持。

但是,也遭到成员的反对,他们担心该禁令将推动向其他城市销售烟草制品,并对企业产生不利影响。

最初的法案引起了零售商的强烈抗议,零售商称吸烟者只会进入郊区购买风味卷烟,

由于Covid-19大流行,该市还在处理预算危机,如果这意味着失去收入,整个议会是否会支持该禁令还有待观察。一些议员提出要严格执行现有的销售法规,而不是完全禁止。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