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Juul电子烟前首席科学家称电子烟已造成美国多人死亡!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8     来源:烟草市场    浏览:225    评论:0    
核心提示:Juul电子烟公司前首席科学家邢晨月(Chenyue Xing,音译)称,尽管Juul公司发明了一种卷烟的替代品,但其水果味电子烟装置也让新一代年轻人吸食了烟碱。 这位前首席科学家称:Juul电子

JUUL电子烟公司前首席科学家邢晨月(Chenyue Xing,音译)称,尽管Juul公司发明了一种卷烟的替代品,但其水果味电子烟装置也让新一代年轻人吸食了烟碱。

这位前首席科学家称:“Juul电子烟最初的目的是为成年吸烟者开发的。它不应该进入青少年的视线。”

为此,这位Juul labs电子烟公司的前首席科学家已经创办了一家名为myst的实验室,其目的是为了纠正电子烟行业的错误。

这位前首席科学家称,自今年春季以来,因电子烟所造成的疾病在美国已造成多人死亡,1000多人患病。

美国卫生健康部门也表示,许多病例与含有THC成分的电子烟有关,而不是烟碱。尽管一些受害者说他们只吸食了含有烟碱的电子烟,但美国卫生部门还是警告称,一般不要消费电子烟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烟草市场)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