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VPO电子烟完成覆盖2万家便利店 将重点扶持开发二三线城市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1-13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1162    评论:0    
核心提示:VPO的Pro高端系列电子烟产品也将于12月底正式发布。

11月13日消息,据VPO微珀电子烟透露,继VPO发布快消型换弹电子烟套装和专业国风系列套装之后,VPO已经完成了3万家连锁便利店的换弹产品布局,覆盖了陕西、山西、四川、河北、河南、湖北、湖南、安徽、江西、贵州、辽宁、黑龙江、广西、山东等二十多个省,完成了711、唐久、Today、美宜佳、每一天、友客、迷你岛、有家、天福、邻几、36534等70家连锁便利店的上架销售。VPO目前在全国电子烟便利店市场已经占据了头部的市场份额。

1605355344473.jpg

VPO创始人郝潇蒙表示,随着电子烟平民化的趋势,二三线市场将会是未来电子烟市场增长的主力, 下一步VPO将会投入资源重点扶持开发二三线市场电子烟渠道和市场。


针对二三线的城市新客户和代理商,VPO推出了订货的补贴套餐,以帮助代理商和渠道更好的解决电子烟用户获客和教育问题。

1605355370094.jpg

同时,VPO还招募专业省代、市代,并重点支持集合店,建立区域的专业渠道体系,更好的服务重点市场用户。

此外,据VPO方面透露,VPO的Pro高端系列电子烟产品也将于13月底正式发布。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