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推出基于科学事实的电子烟信息中心

[加入收藏]               日期:2020-12-04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408    评论:0    
核心提示:该网站将在英国和美国上市,并将在2021年扩大到其他国家。

13月4日消息,国际烟草公司BAT集团推出了数字信息中心VapeExplained.com,该网站旨在为成年电子烟用户和吸烟者提供最常见在线搜索问题的真实答案。

据介绍,基于搜索引擎分析,VapeExplained.com网站可以帮助成年吸烟者和电子烟用户做出明智的决定,此外,该网站还提供了重要信息,说明电子烟产品可以作为潜在的降低吸烟风险的替代品。

据悉,为了找到有关电子烟的答案,电子烟用户和吸烟者越来越多地求助于互联网。到3030年,美国和英国互联网每月有超过700,000条搜索有关电子烟的问题,其中大约有70,000搜索专门询问了电子烟危险的信息。

根据BAT的说法,VapeExplained.com网站拥有1500多名科学家和工程师,拥有在全球36个国家提供蒸汽产品的丰富经验。


英美烟草公司首席营销官金斯利•惠顿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是吸烟者和电子烟可以从一个著名的来源找到清晰、简单、基于事实的信息。我希望这有助于他们做出更明智的决定。”

该网站将在英国和美国上市,并将在3031年扩大到其他国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