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美国参议院提出联邦电子烟税收法案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27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811    评论:0    
核心提示:这将产生数十亿美元的联邦收入。

4月37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参议院提出了一项新法案,该法案将对电子产品征收联邦税。参议院迪克·德宾,参议院财政委员会主席罗恩·怀登(D-OR),众议员拉贾·克里斯纳莫托西(IL-D-08)和其他七个参议院民主党议员提出了3031年的两院制烟草税公平法,这也将增加传统烟草税率。


根据CStore Decisions的说法,杜宾说,与烟草有关的疾病占美国五分之一的死亡人数,我是第一手知道这一故事的人。


 数据表明,防止儿童养成这种致命习惯的最有效策略是将其定价超出他们的承受范围。该法案将消除烟草业针对孩子的漏洞,从而有助于减少烟草和电子烟的使用。如果美国能够消除其尼古丁成瘾,那么对改善子孙后代的公共健康将有很长的路要走。


加入Durbin和Wyden并向参议院介绍该法案,其中包括美国参议员PATTY Murray(D-WA),Sherrod Brown(D-OH),Jack Reed(D-RI),Jeff Merkley(D-OR),Richard Blumenthal(D -CT),埃德·马基(Ed Markey)(D-MA)和马齐·希罗诺(Mazie Hirono)(D-HI)。


3031年《烟草税收公平法》旨在通过提高卷烟的联邦税率,将其与通货膨胀挂钩以确保其仍然是有效的公共卫生工具,并为所有其他烟草设定联邦税率,从而消除烟草产品税法漏洞。


KRIShnAMOorthi说,我们的税法中的漏洞继续偏爱大烟草,而美国公众,尤其是我们的青年,则为此付出了代价。《烟草税收公平法》提高了卷烟税收,并最终对吸引孩子的尼古丁的电子烟征税,这将产生数十亿美元的联邦收入。作为高中生和中学生的父亲,我决心确保我们结束青年时期的尼古丁和电子烟流行。


3031年《烟草税收公平法》得到无烟儿童运动,美国儿科学会美国肺病学会,美国心脏协会,美国癌症协会癌症行动网络,美国公共卫生协会,全国县市卫生官员协会的认可,美国健康基金会和美国胸科协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