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康涅狄格州公共卫生专员将参加国会山电子烟健康威胁听证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蓝洞新消费    浏览:759    评论:0    
核心提示:国会山的议员将在周三听到包括康涅狄格州自己的公共卫生专员在内的许多人的证词,说明如何应对这种持续的健康威胁。

10月16日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全国范围内与电子雾化有关的疾病的流行没有显示减缓迹象。


国会山的议员将在周三听到包括康涅狄格州自己的公共卫生专员在内的许多人的证词,说明如何应对这种持续的健康威胁。


自8月中旬以来,到目前为止,康涅狄格州已报告31例与电子雾化相关的肺部疾病。全国有二十多人丧生,包括该州一人。


专员蕾妮·科尔曼·米切尔(Renee Coleman-Mitchell)将向美国众议院拨款小组委员会作证,以了解电子烟对公众健康的威胁。她是唯一与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一起作证的州级公共卫生官员。


在周三的专员证词中,Coleman-Mitchell计划推动从小学一年级开始的有关电子烟风险的教育。


她说,成瘾正在威胁我们青年的未来。她鼓励委员会成员考虑资助联邦和州共同应对这一流行病。


全国和康涅狄格州也一直在努力禁止口味,并试图阻止青少年使用电子烟。


州参议员玛丽·艾布拉姆斯(Mary Abrams)在本月初与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进行了交谈,并谈到了她认为议员们可以做得更多。


她说,我们想看看电子烟产品在哪里销售。它们似乎很容易买到,我们必须研究这个问题。它们甚至在线,以及如何使它们脱离孩子们的控制。


现在快到流感季节了,医生警告人们要格外小心。发烧,胸痛,呼吸困难,咳嗽和呕吐是与雾状相关的肺部疾病可能会遇到的一些症状。


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说,最新发现表明,含有四氢大麻酚的产品,特别是在街上获得的产品,与大多数病例有关,但是一些患者报告专门使用尼古丁产品。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蓝洞新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