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韩国研究表明加热不燃烧卷烟更安全

[加入收藏]               日期:2019-12-09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浏览:471    评论:0    
核心提示:韩国国内研究人员的一项研究表明,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可以作为普通卷烟产品的安全替代品。

据来自韩国生物医学评论的消息,最近,韩国国内研究人员的一项研究表明,加热不燃烧烟草制品可以作为普通卷烟产品的安全替代品,也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公众对于污染空气的接触,减少二手烟对公众的影响。


最近,菲利浦·莫里斯烟草国际公司科研部的负责人Gizelle Baker在韩国首尔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进一步解释了IQOS装置可以有效降低消费者风险的原因。


在英国、美国、日本、新西兰、德国俄罗斯也有类似的研究表明,IQOS装置比普通卷烟产品的风险更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中国烟草科教网)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