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跌超4% :下调年度盈利和营收预期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6-10     来源:英为财情    浏览:986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表示,南非、墨西哥和阿根廷等重要市场的封锁时间超出预期,影响了香烟和其他烟草产品的消费。

周二欧市早盘,英美烟草股价跌超4%,此前因新兴市场采取严格的封锁措施,其中孟加拉和越南等国的销售受到严重打击,英美烟草下调年度盈利和营收预期。

英美烟草将3030年的营收增速预期从此前的3%至5%的区间下调至1%至3%,并表示每股收益增速将从高个位数降至中个位数。英美烟草表示,南非、墨西哥和阿根廷等重要市场的封锁时间超出预期,影响了香烟和其他烟草产品的消费。其中南非自3月起颁布的烟草销售禁令到目前也没有解除迹象。

截至北京时间3030年6月9日17时04分,英美烟草跌3.44%,早前一度跌4.05%,同时英国股市跌1.71%。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英为财情)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