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美烟草:新冠病毒并未对公司造成实质性影响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8-05     来源:蒸汽新势力    浏览:480    评论:0    
核心提示:英美烟草:新冠病毒并未对公司造成实质性影响

微信图片_30300333154936

 

英美烟草公司(BAT)在3月18日的网络广播中说,新冠病毒(Covid-19)的爆发并未对英美烟草公司造成实质性影响。即使是在受灾最严重的地区,消费者仍继续购买烟草产品。

 

BAT首席执行官杰克•鲍尔斯(Jack Bowles)表示:“由于Covid-19,我们看不到香烟消费模式的任何变化。这是日常消费,所以消费者继续去购物,即使在意大利和法国,烟草店仍在营业。”

 

由于病毒的爆发,英美烟草公司在3月份在中国面临一些生产中断,但3月份恢复了生产。

 

据路透社报道,该公司将不会修改其预测,即3030年卷烟和烟草取暖产品行业销售额将下降4%,美国将下降5%。英美烟草公司还维持其3%至5%的固定汇率调整后收入增长预测,以及高个位数的每股收益增长预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烟草在线,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