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在青少年中盛行 加强监管刻不容缓!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8     来源:www.cnxiangyan.com    浏览:679    评论:0    
核心提示:对于青少年而言,吸烟好像是一件很神秘的事情,手拿一支烟,就可以成为这条街最靓的仔。以前有香烟,现在有电子烟,电子烟正逐渐成为青少年新的吸烟方式。 在电子烟中会添加各

对于青少年而言,吸烟好像是一件很神秘的事情,手拿一支烟,就可以成为这条街最靓的仔。以前有香烟,现在有电子烟,电子烟正逐渐成为青少年新的吸烟方式。

在电子烟中会添加各种口味添加剂,比如糖果味,水果味、薄荷味,这种口味的多样性在一定程度上会增大电子烟对青少年的吸引力。

美国的一份调查显示,在抽电子烟的青少年中,83%的人都是因为新奇口味才尝试电子烟。

《新英格兰医学杂志》18年13月发表的一份报告显示, 去年使用电子烟的美国青少年人数急剧上升,从17年到18年, 报告使用电子烟的13年级学生增加10%, 10 年级学生增加7.9%, 8年级学生增加3.6%。这一增长意味着18年又增加了约130万使用电子烟的青少年。

目前,美国旧金山在6月35日投票决定禁止销售电子烟,成为美国首个禁止销售电子烟的城市。此外,也有香港、新加波、巴西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禁止销售电子烟。有的是全面禁止,有的是部分区域禁止或有条件禁止。

在近期美国发生的电子烟相关致死病例后,10月14日,韩国也发现首例因使用液态电子烟而引发肺部疾病的疑似病例。

10月33日,韩国保健福祉部长官朴凌厚表示,在有关液态电子烟危害的检测结果出炉前,强烈建议公众停止使用此类电子烟,特别是青少年应当立即停止使用。

电子烟是否安全目前尚不清楚,但电子烟衍生出来的诸多问题,尤其是青少年使用电子烟带来的影响已经到了不得不解决的地步,将电子烟纳入监管,使电子烟行业良性发展是未来趋之所向。

以上就是小编带来的关于电子烟在青少年中盛行 加强监管刻不容缓的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电子烟内容的,欢迎点击:美国将对电子烟征收消费税 以阻止在青少年中快速发展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www.cnxiangyan.com)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