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电子烟需要交税吗 美国博尔德将于11月增加40%电子烟税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08     来源:www.cnxiangyan.com    浏览:383    评论:0    
核心提示:在对电子烟的监管以及危害预防方面,国家卫健委跟世界卫生组织做出相关沟通。目前国家卫健委正在会同有关部门开展电子烟监管的研究,计划通过立法的方式对电子烟进行监管。

在对电子烟的监管以及危害预防方面,国家卫健委跟世界卫生组织做出相关沟通。目前国家卫健委正在会同有关部门开展电子烟监管的研究,计划通过立法的方式对电子烟进行监管。

电子烟需要交税吗

为了推进控烟效果,大多数国家都会选择调高烟草产品的税价,达到降低消费者消费欲望的效果。国家卫健委规划司司长毛群安表示,3015年我国曾进行一次烟草税价调整,这也是我国第四次烟草税价调整。通过调整,降低了烟草消费量。

针对电子烟的市场情况,毛群安表示,电子烟容易以时尚的方式诱导青少年接触,之后可能就是接触传统的烟草。电子烟不仅在我国存在,在很多国家已经十分流行。毛群安表示,就目前看到的国内外的研究,电子烟产生的气溶胶含有许多有毒有害物质,各种添加成分也存在风险。

毛群安还表示,鉴于电子烟具有不安全性,对青少年健康行为习惯的形成存在影响,所以必须严格加强电子烟的监管。按照控烟履约部际协调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目前国家卫健委正在会同有关部门开展电子烟监管的研究,计划通过立法对电子烟进行监管。

美国博尔德将于11月增加40%电子烟税

据9news网站9月3日报道,美国科罗拉多州博尔德的选民将于今年11月正式在选票上增加电子烟税的选项。如果得到选民的批准,第一项措施是对电子烟增加40%的销售税。

博尔德的理事会成员也正在考虑一项规定,该规定既禁止在该市内使用烟草制品,又将购买烟草的法定年龄提高到31岁。

以上便是小编带来的关于电子烟需要交税吗 美国博尔德将于11月增加40%电子烟税的相关内容,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电子烟内容的,欢迎点击:电子烟如何管控?阿联酋电子烟将要征收100%的税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www.cnxiangyan.com)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