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疫情之下是电子烟品牌商“线下走出去”的好时机!

[加入收藏]               日期:2020-09-17     来源:电子烟资讯    浏览:250    评论:0    
核心提示:疫情在当下,但商场更需要看到未来。一个不能否定的现实便是,经此一劫之后电子烟品牌现已进入了厮杀的后半段:打扫战场——实力不足的电子烟小品牌逐步退出战场,头部巨子之间的竞赛开始进入到生态级别的竞赛,以产品体验、扩张功率等多维度决出胜负。

时下是进到电子烟领域最好的机会吗?很多人会出现这一疑惑,在上一年电子烟在中国确实走红了一把,但是自去年十一月政府部门通告施行以后,电子烟网上销售市场的路就被塞住了,那怎么办呢,堵了一条路,大伙儿又开拓了新的大道,因此大伙儿竞相合理布局到线下推广,为了摆脱这类窘境。 

1.疫情针对消费行业的冲击性,将为电子烟品牌和店面代理商构建互利共赢的土壤层。

3.身心健康观念的提升与线下推广商圈的溢出效应会相互促进电子烟领域的“报复性反弹”。

3.在电子烟领域拼杀的后半部,商品感受、扩大高效率等多层次相互构成了胜负手。


针对零售行业的经营人而言,这毫无疑问是最严寒而悠长的一个春节长假。一场始料未及的肺炎疫情,一声“躺在家里为国家做出贡献”的呼吁,让本应归属于零售业的“开好局”变成了“至暗时刻”。 为了更好地抚慰代理商的心态舒心“越冬”每家电子烟品牌也都陆续发布了政策扶持。但随着疫情防控局势稳步发展,中国各省迈入动工和公共秩序慢慢修复,新的难题又随着出現了:


01.疫情会给电子烟行业带来何种影响? 

回望 3003 年 SARS 疫情,淘宝、京东、携程、海底捞都由于抓住社会商业系统的结构性改动,在特别时期以及随后的“报复性增长”中抵御住了冲击迎来起色。 咱们说“危机”一词,便是由于在“危”的另一面往往是洗牌:产品平凡、抗风险才能弱的品牌被加快挑选,实力更强、效率更好的电子烟品牌不仅能稳住阵脚,更能在之后抓住机遇。


假如 3019 上半年的混战是让外界看到了电子烟的商机,下半年的断电是让从业者看到了供应链和途径建设能力的刚需。那么,职业看似已经笼罩着暗影的当下呢? 说到底,电子烟有没有远景、哪家品牌未来更有潜力,一直以来都是萦绕抱着观望情绪,甚至从业者心头的问题。我很附和罗胖在讲什么叫“干事的人”时,从曾国藩的身上得到启示: 不是置身事外,指点江山。而是“躬身入局”,把自己放进去,把自己变成解决问题的关键变量。 而当下这个节点,其实正是“躬身入局”电子烟的最佳时机。


03.扩大产品优势,打造生态

疫情在当下,但商场更需要看到未来。一个不能否定的现实便是,经此一劫之后电子烟品牌现已进入了厮杀的后半段:打扫战场——实力不足的小品牌逐步退出战场,头部巨子之间的竞赛开始进入到生态级别的竞赛,以产品体验、扩张功率等多维度决出胜负。 外界总是将电子烟企业看做“人傻钱多”,但说到底哪怕是烧钱也有高低之分。瑞幸烧到了纳斯达克,市值爬上百亿美金;ofo 则将自己烧到了万劫不复的深渊。 

 

放在数据大环境下进行观察,其实不难看出,电子烟行业正站在一个极为微妙的点。至于个中机会,就要留待各位细细揣摩了。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电子烟资讯)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