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雷诺烟草诉菲莫国际或至IQOS在美国市场停售

[加入收藏]               日期:2021-04-06     来源:蒸汽动态    作者:电子烟行业资讯    浏览:346    评论:0    
核心提示:RJ Reynolds(雷诺烟草公司)提出两项知识产权主张诉莫菲国际侵权,且已获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ITC支持,IQOS设置或最快于2021年年底在美国禁售。

在PMI(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菲莫国际)的母公司Altria(奥驰亚)能够在全国范围内推出IQOS设备之前,RJ Reynolds(雷诺烟草公司)提出的知识产权主张可能会禁止菲莫国际(Philip Morris International)有争议的IQOS产品在美国的销售。 IQOS当前在亚特兰大和里士满等一些测试市场上出售。

IQOS是加热的烟草产品(HTP,有时也称为不燃烧热或HNB)。与基于电子烟烟油的蒸汽设备不同,它会加热实际的烟草,直到产生烟雾为止。自3014年以来,IQOS已在许多亚洲和欧洲国家出售。美国烟草巨头奥驰亚(Altria)已从PMI许可IQOS在美国销售。其他烟草公司也拥有自己的HTP,包括英美烟草(glo)和日本烟草(Ploom)。

英美烟草公司(British American Tobacco,BAT)的子公司雷诺美国公司(RAI,或RJ雷诺)宣称,IQOS侵犯了其HTP专利,并要求美国国际贸易委员会(U.S. International Trade Commission, ITC)禁止该产品的未来进口。两家公司还在弗吉尼亚联邦法院进行了诉讼战。

PMI在一份声明中说:“英美烟草试图确保在美国禁止进口IQOS是一项更广泛的全球战略的一部分,该战略旨在保护其核心卷烟业务,尤其是在落后的加热烟草市场。”据彭博社报道,ITC在正在进行的ITC审判中代表公众,并表示支持雷诺兹的两项专利主张。 ITC法官将在9月做出最终决定。如果IQOS被勒令在市场上禁令,则该法令将于11月生效。

IQOS已通过FDA的售前烟草申请(PMTA)和改良风险烟草产品(MRTP)途径在美国通过FDA批准销售,这意味着该机构已确定该产品“适合保护公众健康”。英美烟草公司和雷诺公司目前不在美国销售任何HTP产品,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已为英美烟草公司的glo设备提交了PMTA。

RJ雷诺(RJ Reynolds)于1988年推出了第一个原始的HTP,称为Premier(一年后撤消了),并于几年后再次尝试使用Eclipse,该产品在市场上已有近二十年的历史,但收效甚微。

文章来源(翻译):https://vaping360.com/vape-news/108151/tobacco-patent-war-may-lead-to-a-u-s-ban-of-iqos/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蒸汽动态)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