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英国脱欧部长敦促英国 宣传电子烟益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17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505    评论:0    
核心提示:前威尔士国务卿兼英国脱欧部长大卫琼斯再次敦促英国,在世界卫生组织组织的下一次烟草峰会上,利用其脱欧自由来宣传电子烟的健康益处。
据外媒报道,前威尔士国务卿兼英国脱欧部长大卫琼斯敦促英国在世界卫生组织组织的下一次烟草峰会上,利用其脱欧自由来宣传电子烟的健康益处。
世卫组织烟草控制框架公约的缔约方定于 11 月举行虚拟会议,讨论烟草控制政策。
代表们就近期和正在进行的烟草控制举措的成败展开辩论。他们将讨论如何最好地说服世界放弃传统卷烟,以及执法部门参与非法烟草贸易等问题。
世卫组织和欧盟都对电子烟持悲观态度,并推动实施更严格的限制。世卫组织在其网站上声称,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电子烟带来的风险。
英国对该类别采取了务实的方法,允许蒸汽产品留在市场上,并且处于相对宽松的监管框架内。
“与之前的缔约方会议不同,英国不必加入欧盟的立场,”琼斯说。“我们不受布鲁塞尔的约束,我们可以独立和自由地支持科学、支持英国公共卫生以及我们自己的卫生专家,而不是世卫组织。
“我们不能养成坏习惯,只是加入欧盟的立场,因为这很容易做到。英国退欧意味着控制我们自己的政策。这是我们向选民展示这在现实中意味着什么的机会。我们必须用我们的自由来拯救生命。”
然而,有人担心世卫组织不会在其峰会上承认英国是一个独立的声音。相反,它可能会听从欧盟作为欧洲地区的声音。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