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转折点品牌第三季度业绩较去年上涨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0-28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724    评论:0    
核心提示:2021 财年第三季度的净销售额为 1.099 亿美元,比去年第三季度增长 5.5%。毛利润增长 12.3% 至 5430 万美元,净收入增长 49.3% 至 1340 万美元
10月28日,据外媒报道,Turning Point Brands(转折点)报告称,2021 财年第三季度的净销售额为 1.099 亿美元,比去年第三季度增长 5.5%。毛利润增长 12.3% 至 5430 万美元,净收入增长 49.3% 至 1340 万美元。
TPB 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拉里·韦克斯勒 (Larry Wexler) 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尽管面临与 肺炎相关的消费和我们在去年同期经历的其他好处的不利影响,但我们的第三季度业绩仍低于我们的预期,我们核心业务的销售额增长了 11%。.
“在我们加拿大业务的战略举措和增长的推动下,Zig-Zag (法国烟草品牌)又迎来了一个强劲的季度。Stoker's(美国烟草品牌) 的湿鼻烟 (MST) 业务实现了两位数的增长,推动了整个部门的增长。关于资本部署,我们在本季度继续回购我们的股票,今天宣布增加股票回购授权。我们还保持强劲的资产负债表,以寻求健康的投资机会管道。总体而言,我们对核心业务的增长前景保持乐观。”
本季度毛利润增长 22.4% 至 1350 万美元。该部门毛利率增长 760 个基点至 36.2%,部分原因是在上一年可比期间 PMTA 提交截止日期之前行业定价压力推动了这一改善。
韦克斯勒说,他对美国食品和药物管理局最近决定重新考虑并重新审查 TPB 专有蒸气产品的上市前烟草产品申请感到鼓舞,该机构早些时候拒绝了该申请。
“我相信我们提交了一份强有力的申请,并期待与 FDA 合作进行审查,”他说。“我们仍然相信强有力的监管对该行业是积极的,我们相信我们处于有利地位,可以利用我们强大的监管和物流能力来利用有吸引力的长期机会。”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