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RCP表示:对孕妇烟民提供经济帮助,以助其戒烟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4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894    评论:0    
核心提示:RCP 表示,考虑到大多数吸烟者通常来自“社会经济地位较低的群体”,应给予孕妇经济奖励,以激励她们实现目标
英国皇家内科医师学会 (RCP) 表示,应向无法戒烟的孕妇提供经济奖励,以帮助她们实现目标。
RCP 表示,在与 NHS 的任何联系点,都应向吸烟者提供“选择退出戒烟服务”。此外,该组织表示,考虑到大多数吸烟者通常来自“社会经济地位较低的群体”,应给予孕妇经济奖励,以激励她们实现目标。
这些建议是 RCP 编写的一份报告的一部分,提出了为实现政府的“2030 年无烟”目标可以做些什么。可悲的是,最近的数据表明,按照目前的情况,该目标要到 2050 年才能真正实现。
“英国和其他国家应对重大公共卫生挑战的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在Covid-19大流行,迄今几十年来最大的新的挑战,以英国和全球的健康,吸引了公众健康和在当今时代唯一一个大规模的经济反应,”阅读报告。
“然而在 2020 年,当 Covid-19 杀死大约 80,000 名英国公民时,吸烟导致 94,000 人死亡。”
戒烟服务工作人员的意见
在英国,电子烟仍然是迄今为止最受欢迎的戒烟辅助工具,但是,关于怀孕期间使用电子烟的看法往往各不相同。一项本地研究旨在衡量英国戒烟服务 (SSS) 对使用电子烟以戒烟的孕妇的普遍看法。
大多数 SSS 经理表示,他们支持在怀孕前已经吸过电子烟的孕妇中使用电子烟。然而,他们补充说,他们不建议那些仍在吸烟且不使用电子烟的人使用电子烟。共有 8.3% 的经理表示他们可能/非常可能建议使用电子烟,而 56.9% 的 SSS 不太可能/非常不可能建议使用电子烟。
总共有 15 名受访者接受了进一步采访,他们普遍对使用电子烟在怀孕期间戒烟持积极态度。然而,有人提出了对缺乏安全证据的担忧,大多数人表示希望对该主题进行进一步研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