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PMI支持英国简化电子烟作药的许可途径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04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268    评论:0    
核心提示:“英国是医学、科学和公共卫生领域的全球领导者,”PMI 负责对外事务的高级副总裁 Gregoire Verdeaux 说
菲利普莫里斯国际公司宣布支持英国政府计划简化电子烟和其他吸入式含尼古丁产品在英国作为药品的许可途径。
该公司在一份新闻稿中写道:“英国已经是欧洲吸烟率最低的国家之一,这得益于已经转向更好替代品的高吸烟率。” “这项提议使英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鼓励通过处方获得电子烟医疗许可的国家,作为进一步降低吸烟率的途径,尤其是在低收入吸烟者中。”
“英国是医学、科学和公共卫生领域的全球领导者,”PMI 负责对外事务的高级副总裁 Gregoire Verdeaux 说。
“英国和美国的专家科学评论清楚地表明,无烟替代品(例如电子烟)为原本会继续吸烟的成年人提供了更好的选择。我们欢迎英国政府继续承认受监管的电子烟和其他吸入式含尼古丁产品虽然并非无风险,但危害比吸烟小,并且可以显着有益于公众健康。”
PMI 表示,监管机构可以通过针对所有含尼古丁的消费品制定风险相称的法规,果断地加速减少吸烟。据该公司称,越来越多的国家——包括美国、新西兰、意大利、葡萄牙、希腊和保加利亚——已经认识到这种方法并对不可燃替代品实施了差异化监管。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