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南非非法卷烟贸易创历史新高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0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903    评论:0    
核心提示:四个热点省份至少有三分之二的商店销售的卷烟低于 21.60 南非兰特(1.40 美元)的最低征收税 (MCT)。在自由州和西开普,这一数字上升到四分之三。
11月10日,格物消费外媒报道,南非的非法卷烟贸易创下历史新高。
四个热点省份至少有三分之二的商店销售的卷烟低于 21.60 南非兰特(1.40 美元)的最低征收税 (MCT)。在自由州和西开普,这一数字上升到四分之三。
“南非的非法卷烟贸易——世界上最大的卷烟黑市——现在正式失控,”英美烟草南非公司 (BATSA) 总经理约翰尼·莫洛托 (Johnny Moloto) 在一份声明中说。
“自从灾难性的封锁销售禁令实施一年多以来,它启用和丰富的非法网络继续主导零售业。他们正在破坏合法的工作和生计,仅在 2021 年就剥夺了国库 190 亿南非兰特的卷烟消费税。
“SARS、SAPS 和 SANDF 为破坏这些卡特尔而广为宣传的努力只是触及了表面。政府有责任将这种威胁作为国家优先事项,无所畏惧或偏袒地执法,并一劳永逸地消除我们国家的收入损失。”
在对烟草贸易进行今年第四次调查之后,IPSOS 的新报告显示:全国几乎一半的商店(43%)都有非法卷烟;卷烟的售价相当于每包 8 南非兰特,几乎不到 MCT 的三分之一;在过去的四个月里,出售非法卷烟的前院数量几乎增加了两倍;过去四个月,北开普省出售非法卷烟的商店数量(63%)翻了两番。
最新的实地调查于 2021 年 10 月 8 日至 15 日进行,并遵循了今年 3 月、2 月和 6 月的类似研究。使用神秘顾客模型,研究人员在全国 4,486 家商店购买了最便宜的香烟。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