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加热不燃烧  电子烟  IQOS  JUUL  VAPE  LIL  Aspire  ZERO  Vaporesso  KOKEN 

无装饰包装势头会成为烟草的下一个趋势吗?

[加入收藏]               日期:2021-11-11     来源:格物消费    浏览:300    评论:0    
核心提示:加拿大癌症协会发布的一份国际报告显示,全球烟草无装饰包装“势头强劲”。
2021 年 11 月 10 日。 加拿大癌症协会 (CCS) 发布的一份国际报告显示,全球烟草无装饰包装“势头强劲”。
现在有 38 个国家和地区正在推行无装饰包装,其中 21 个国家和地区采用了该措施,3 个国家和地区正在实施,14 个国家和地区正在着手实施。CCS 报告《卷烟包装健康警告:国际现状报告》记录了全球在无装饰包装方面的进展,根据卷烟包装上健康警告的大小对 206 个国家和地区进行了排名,并列出了现在需要图形图片警告的 134 个国家和地区。
澳大利亚是 2012 年第一个实施无装饰包装的国家。 由于世界贸易组织 (WTO) 于 2020 年 6 月 9 日的上诉决定,要求无装饰包装的国家数量预计将进一步增加,即澳大利亚的无装饰包装要求与报告称,WTO的国际贸易协定。
报告发现,现在有 134 个国家和地区要求在卷烟包装上贴上健康警告图片,比 2018 年的 117 个有所增加。 这占世界人口的 70%。加拿大是 2001 年第一个要求图片健康警告的国家。

扫一扫可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来源:格物消费)
打赏
  • 信息二维码

    手机看新闻

  •  分享到
平台声明
 
更多>同类新闻资讯
0相关评论

推荐图文
推荐新闻资讯
点击排行
热门问答